为什么每个明星的QQ或微信都不可以公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1、明星是公众人物,公开会有接不完的电话、微信和QQ,应付不过来。

  2、明星有自己的生活和隐私,需要保持一定神秘感。全部曝光,也就没有粉丝崇拜了,这样做可以大大延长艺术生命。

  3、明星也会有个性。与各种性格的人相处也会带来这样那样问题,不利于演绎事业。

  说明:我个人曾经把电话发到网上,每天接到好多推销电话;我曾经因为得罪人,两个月每天被电话骚扰,响一声接就挂;所以相信明星和我们一样吧。以上是列举三样,希望能抛砖引玉更多追问追答追问可有人说是公司不给是真的吗?追答联系方式是明星的隐私,除了经纪人、几个家人,要好的朋友,其他人不会有的。

  不过现在是互联网时代,很多明星开通了微博,可以通过微博对明星私信,很多粉丝通过这种方式实现和明星交流了,你也试试追问你知道TFB0YS的微傅吗?追答TFB0YS-王俊凯

  他们在新浪微博互动。追问什么呀你们为什么知道的怎么多的追答TFB0YS-王俊凯 TFB0YS-王菊开 TFB0YS-王氵原 TFB0YS-四叶草

  你到新浪微博,这几个分别是他们的账号名 ,分别加关注他们的账号名,就可以和他们互动打招呼了。追问不懂追答

  如果没有新浪微博,上网到新浪微博注册账号,然后分别搜“TFB0YS-王俊凯”“ TFB0YS-王菊开”“ TFB0YS-王氵原”,就能关注他们的账号,就能写话给他们了,他们会看到,会回复。 这些账号就是用来加粉丝,和粉丝互动交流的,公开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9-10/13664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