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很多明星屡屡被爆出负面新闻?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中扮演郑胜利的演员阚??淖砑莩蹇ǎ?ㄔ阂晕O占菔蛔锱写?幸鬯母鲈拢?⒋=鹑嗣癖宜那г??/p>  在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中扮演郑胜利的演员阚??淖砑莩蹇ǎ?ㄔ阂晕O占菔蛔锱写?幸鬯母鲈拢?⒋=鹑嗣癖宜那г??/p  近年来,某些受人热捧的明星,或是私生活不检点,频频出现“花边新闻”;或是陷入一个又一个的虚假“代言”门,屡屡引起公愤;而明星涉毒、明星醉驾的新闻接二连三出现,更是让人大跌眼镜

  在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中扮演郑胜利的演员阚??淖砑莩蹇ǎ?ㄔ阂晕O占菔蛔锱写?幸鬯母鲈拢?⒋=鹑嗣癖宜那г??/p>

  在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中扮演郑胜利的演员阚??淖砑莩蹇ǎ?ㄔ阂晕O占菔蛔锱写?幸鬯母鲈拢?⒋=鹑嗣癖宜那г??/p

  近年来,某些受人热捧的明星,或是私生活不检点,频频出现“花边新闻”;或是陷入一个又一个的虚假“代言”门,屡屡引起公愤;而明星涉毒、明星醉驾的新闻接二连三出现,更是让人大跌眼镜。让人深思的是,作为公众人物的明星,为何会“胡作非为”,他们又如何敢“胡作非为”?

  首先,明星有“胡作非为”的“资本”。明星们都有丰厚的收入,其中更不乏一夜暴富者。明星拥有大量财富,特别是在一夜暴富的情况下,难免让一些缺乏定性的明星产生“西门庆式”的享乐欲望。在这种情况下,明星们涉淫、吸毒就在所难免了。

  明星们都受人热捧,在粉丝、媒体将明星吹捧到九霄云外时,明星可能就会飘飘然忘乎所以,在自以为高人一等的优越感之下,违法的冲动可能就自觉不自觉地产生了。

  明星常常会受到金钱美色的诱惑,在当前眼球经济大行其道的情况下,作为最能吸引公众眼球的明星,无疑是商家眼里的“富矿”。于是乎,巨额的广告代言费就会朝明星们砸过去,在这样的天价数字面前,明星们可能就会经受不住诱惑了;由于演艺圈的特殊环境,一些明星可能掌握着演艺圈的“准入权”,在“潜规则”大行其道的情况下,一些明星可能就会在送上门来的青春美女面前难以把持了。

  其次,明星“胡作非为”的“成本”实在太低。明星作为有相当社会影响力的公众人物,他们在违法后,执法部门处理起来就会顾虑重重,碍于情面从轻发落也就在所难免了。

  对于明星的广告代言费,在现行的法律框架下,似乎并无强制性的规范条款,面对着唾手可得的巨额代言费和近乎为零的责任风险,明星们自然是“虚假我自虚假,钞票我自赚之”。

  不过,按照常理,明星作为公众人物,其“胡作非为”的结果,即使是能够得到“有司”的从轻发落,也肯定会自毁形象,对明星的前途和“钱途”有百害而无一益。

  可是,现实情况恰好相反,明星“胡作非为”,不但不会让他们身败名裂永世不得翻身,明星“胡作非为”一经媒体热炒,反而可以吸引公众眼球,增加明星的人气。

  此前香港身陷“艳照门”的明星,在处于舆论的风口浪尖之际,就有商家把她视为“香饽饽”,急不可耐地找其代言广告,于是便出现了公众一边热议“艳照”,一边在电视里看其“洗洗更健康”的怪异景象。

  而某些违法明星,一旦从牢房中出来,就可以急匆匆地灌制唱片、接拍电视、举办个人演唱会,忙得不亦乐乎。如此一来,明星失德、违法,差不多成了他们的一种“行为艺术”,成了他们为自己“造势”的方法。失德、违法不仅没有影响到明星的个人声誉,反而抬高了他们的身价。

  一方面明星拥有“胡作非为”的“资本”,另一方面明星“胡作非为”的“成本”又普遍偏低,这是造成明星“胡作非为”层出不穷的根本原因。而说到底,明星“胡作非为”,其实都是人们“溺爱”、“娇惯”出来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9-06/13518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