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剧《兰小草》今天首发明天央广、温州新闻综合广播首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由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温州广电传媒集团共同出品,FM94.9温州新闻综合广播制作的广播剧《兰小草》在今天启动的第二个“兰小草”爱心宣传日活动现场发布,  今年11月17号为第二个“兰小草”纪念日,为迎接这个爱心宣传日,今天我们新闻综合广播在温州道德馆举行广播剧《兰小草》首播仪式

  由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温州广电传媒集团共同出品,FM94.9温州新闻综合广播制作的广播剧《兰小草》在今天启动的第二个“兰小草”爱心宣传日活动现场发布,

  今年11月17号为第二个“兰小草”纪念日,为迎接这个爱心宣传日,今天我们新闻综合广播在温州道德馆举行广播剧《兰小草》首播仪式。

  在“兰小草”爱心宣传日活动现场,主创人员还将装有广播剧《兰小草》的U盘赠送给“兰小草”王珏的儿子王子震及现场观众,向“兰小草”致以崇高的敬意的同时,希望让“兰小草”精神处处闪光,蔚然成片片青青小草。

  广播剧《兰小草》由FM94.9温州新闻综合广播制作。我们频率抽调精干力量,成立专门的创作团队,承担该剧的资料搜集、采访、策划等大量工作,还邀请高级编辑陈芳老师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王玮老师担任编剧和导演,他们两位的作品多次获得全国“五个一工程奖”。主演包括国家一级演员高志强 、王林、赵丽云等播音界大咖。该剧以“寻找兰小草”为叙事线索,艺术再现了“感动中国2017年度人物”---温州乡村医生王珏扎根海岛、服务群众;匿名行善、不求回报的高贵品质。

  温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出席首播仪式并致辞,希望通过对兰小草事迹的宣传,能让更多温州人加入到自发学习“兰小草”行动中来。

  FM94.9温州新闻综合广播常务副总监,高级编辑廖继红这次担任该剧的剧本和宣传策划,她表示,今天把该剧首播仪式放在温州道德馆举行,特别有意义。通过创作这部广播剧,我们每位主创人员心灵得到再次洗礼。这是我们广播人,用声音艺术,向“兰小草”这位最美温州人的代表致敬!

  广播剧《兰小草》的剧务,温州新闻综合频率主持人陈晔、韩冰在首播仪式上介绍,《兰小草》将于11月17日14:10一15:00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华之声《文化时空》栏目首播,当天14点起,在FM94.9温州新闻综合广播同步播出。另外,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11月21日和22日,2点到2点30分将进行重播。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7-21/12243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