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芒舆情丨腾讯视频发布互动视频技术标准;《铁甲雄心2》定档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天眼查数据显示,7月10日,网络小说聚合阅读平台云中书城运营主体上海宏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生法定代表人变更,腾讯集团副总裁程武不再担任法定代表人,由阅文集团CEO吴文辉接任

  天眼查数据显示,7月10日,网络小说聚合阅读平台云中书城运营主体上海宏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生法定代表人变更,腾讯集团副总裁程武不再担任法定代表人,由阅文集团CEO吴文辉接任。

  由浙江卫视、创客星球联合出品,朱正廷、艾玛·杜蒙特、黄健翔等担任明星战队经理人的《铁甲雄心》第二季定档7月14日,在浙江卫视播出。

  NINE PERCENT团综《限定的记忆》今日开机,将在第三季度上线,共十期。团综将记录九位少年出道一年多的历程,并与国际音乐人合作打造音乐作品,最终献上团歌并呈现一场告别演唱会。

  张震倪妮主演电视剧《宸汐缘》官宣定档,7月15日爱奇艺上线月全国电视剧月报备案通报显示,由张震、倪妮主演的《三生三世宸汐缘》更名为《宸汐缘》,去掉了“三生三世”。

  由导演钟澍佳,总编剧任宝茹、高璇,编剧周展、程雪菲共同打造,唐嫣、窦骁、杨烁主演的都市爱情剧《时间都知道》官宣定档,7月16日起登陆北京卫视,腾讯视频、爱奇艺同步上线.《我和我的祖国之夺冠》开机

  今日,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之夺冠》开机,由陈凯歌担任总导演,黄建新担任总制片人,陈凯歌、张一白、管虎、薛晓路、徐峥、宁浩、文牧野七位导演将独立拍摄七部短片再串联起来。此前已定档今年国庆节上映。

  今日,电影《倩女仙缘》在横店影视城低调开机。本片由朱振军担任出品人、总制片人,王聪导演执导,彭禺厶、南笙、侍宣如、程启蒙等主演。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19-07-13/12110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