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承包游泳池开办游泳培训班?要办理什么手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游泳池要正式开放,必须取得工商局发放的营业执照

  游泳池要正式开放,必须取得工商局发放的营业执照。在此之前,游泳池的经营方必须经过体育局、卫生局以及环保局的检查审批,并取得以上三个部门的有关批文才有可能申请营业执照。

  1、游泳池设计美观,建筑面积宽敞,层顶高大,顶棚与墙面玻璃应大面积采光良好。

  3、分深水区和儿童嬉水区,深水区水深不少于1.8m,儿童嬉水区深度不超过0.48m。

  1、游泳池旁边有与接待能力相应档次与数量的男、女更衣室、淋浴室和卫生间。

  4、卫生间配隔离式抽水马桶、挂斗式便池、洗盥台、大镜及固定式吹风机等卫生设备。

  4、室内游泳池、休息区、配套设施整体布局合理协调,空气新鲜,通风良好,光照充足。

  4、更衣室、淋浴室、卫生间天棚光洁明亮,墙面、地面整洁卫生,无灰尘蛛网,面干燥,卫生间无异味。

  游泳池是人们从事游泳运动的场地,人们可以在里面活动或进行比赛。多数游泳池建在地面,根据水温可分为一般游泳池和温水游泳池。游泳池游泳运动专门场所。分室内、室外两种。

  正式比赛用池为长50米、宽至少21米、水深1.8米以上;供游泳、跳水和水球综合使用的池,水深1.3~3.5米;设10米跳台的池,水深应为5米。游泳池水温应保持在27~28°c。应有过滤和消毒设备,以保持池水清洁。

  佛教非营业组织创办人推荐于2017-09-13采纳数:5645获赞数:38183

  展开全部游泳池要正式开放,必须取得工商局发放的营业执照。在此之前,游泳池的经营方必须经过体育局、卫生局以及环保局的检查审批,并取得以上三个部门的有关批文才有可能申请营业执照。

  (1)游泳池设计美观,建筑面积宽敞,层顶高大,顶棚与墙面玻璃应大面积采光良好。

  (3)分深水区和儿童嬉水区,深水区水深不少于1.8m,儿童嬉水区深度不超过0.48m

  (5)池边满铺不浸水绿色地毯,设躺椅、坐椅、餐桌,大型盆栽盆景点缀其间。

  (8)泳池区各种设施设备配套,美观舒适,完好无损,其完好率不低于98%。

  (1)游泳池旁边有与接待能力相应档次与数量的男、女更衣室、淋浴室和卫生间。

  (4)卫生间配隔离式抽水马桶、挂斗式便池、洗盥台、大镜及固定式吹风机等卫生设

  (4)室内游泳池、休息区、配套设施整体布局合理协调,空气新鲜,通风良好,光照

  (4)更衣室、淋浴室、卫生间天棚光洁明亮,墙面、地面整洁卫生,无灰尘蛛网,面干燥,卫生间无异味。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12-05/16782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