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踩水技巧视频教程菜鸟必学省力自救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要想长时间在水中停留,没有强大的踩水技巧是不可能的

  要想长时间在水中停留,没有强大的踩水技巧是不可能的。踩水就是人直立在深水中,双手抱住头部,用类似蛙泳的方法蹬夹双腿,使身体不至于下沉。它是在深水证考核中必须通过的一项测试,因为不管泳姿如何,要保证在水中的安全,都必须学会怎么休息。下面就带你来学学踩水技巧吧!

  1、脚站式踩水:直立在水中,双腿交替向下踩,保证头部一直浮在水面上,双手在体侧划动维持身体的平衡。

  2、小蛙式踩水:双腿分开略宽于肩部,膝盖微弯曲,两腿缓慢向下蹬腿,注意双腿不要太过用力,不用蹬夹。

  3、剪式踩水:这个动作一般在带脚蹼的情况下采用,双腿自然伸直,交替前后滑动,保持头部一直在上面上。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12-03/16662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