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儿童游泳培训机构签了一个暑期班学习和年卡协议一式两份甲方没有签字盖章乙方签字协议是否生效?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和儿童游泳培训机构签了一个暑期班学习和年卡协议,一式两份,甲方没有签字盖章,乙方签字协议是否生效?  和儿童游泳培训机构签了一个暑期班学习和年卡协议,一式两份,甲方没有签字盖章,乙方签字协议是否生效?  和儿童游泳培训机构签了一个暑期班学习和年卡协议,一式两份,甲方没有签字盖章,乙方为本人,都签字了,现在暑期班课程结束,因期间服务态度不好,想退掉年卡的那部分不再去哪里游泳...  和儿童游泳培训机构签了一个暑期班学习和年卡协议,一式两份,甲方没有签字盖章,乙方为本人,都签字了,现在暑期班课程结束,因期

  和儿童游泳培训机构签了一个暑期班学习和年卡协议,一式两份,甲方没有签字盖章,乙方签字协议是否生效?

  和儿童游泳培训机构签了一个暑期班学习和年卡协议,一式两份,甲方没有签字盖章,乙方签字协议是否生效?

  和儿童游泳培训机构签了一个暑期班学习和年卡协议,一式两份,甲方没有签字盖章,乙方为本人,都签字了,现在暑期班课程结束,因期间服务态度不好,想退掉年卡的那部分不再去哪里游泳...

  和儿童游泳培训机构签了一个暑期班学习和年卡协议,一式两份,甲方没有签字盖章,乙方为本人,都签字了,现在暑期班课程结束,因期间服务态度不好,想退掉年卡的那部分不再去哪里游泳,协商不给退。请问这种情况有办法吗?协议是否生效?

  协议后面写着不能退卡之类的话,当时也没有仔细看。展开我来答2个回答#活动#提高警惕:1分钟识破网络诈骗热心网友

  2019-08-10展开全部因为甲方既没有签字也没有盖章,只有乙方自己签字,这份协议是无效的,合同、协议都必须要甲乙双方签字或盖章后方可有效,你这只能找他重新签协议或者继续把年卡用完,要不让是没有办法的,因为年卡是你自愿办的,服务态度不好可以要求改正,要是仍然受不了,那就放弃吧,自己开心才是最重要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12-03/16649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