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抖音放过孩子这7种逗娃视频千万别模仿!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用粉小护美眉的话说:刷抖音时,手不是自己的手,它会自动的往下刷,根本停不下来!  我没看到宝宝的睡意,只听到孩子撕裂的哭声、挣扎,和旁边父母的“好玩极了”!  菌菌不止一次的说过,当小宝宝哭时,要赶快回应他,宝宝有可能是在向你求救!  脑震荡、脑损伤......人体的CPU,可能就因为粑粑这样的“玩笑”,而罢工!  婴儿脑部发育仍未稳固,当受到强力摇晃时,脑部组织易受到撞击,出现血管撕裂,或脑神经纤维受损

  用粉小护美眉的话说:刷抖音时,手不是自己的手,它会自动的往下刷,根本停不下来!

  我没看到宝宝的睡意,只听到孩子撕裂的哭声、挣扎,和旁边父母的“好玩极了”!

  菌菌不止一次的说过,当小宝宝哭时,要赶快回应他,宝宝有可能是在向你求救!

  脑震荡、脑损伤......人体的CPU,可能就因为粑粑这样的“玩笑”,而罢工!

  婴儿脑部发育仍未稳固,当受到强力摇晃时,脑部组织易受到撞击,出现血管撕裂,或脑神经纤维受损。

  可是,本菌又要出来“泼冷水”了,美国儿科学会指出:1岁以下宝宝,不建议游泳。

  宝宝套脖圈游泳,容易伤害到颈椎。而且,脖圈是塑料的,临床上有宝宝对脖圈过敏或脖圈摩擦过度导致皮炎的案例。

  氢气球要飞起来,里面充的是不是氢气就是氦气,氦气是惰性气体,不易发生爆炸,比较安全。

  氢气则易燃易爆,属危险气体,但成本低,所以很多商贩卖的气球其实都是氢气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11-30/16511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