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谨言被爆耍大牌后立刻道歉为什么网友还是要骂?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好家伙,改变就改变,在急忙下,也携带着设备,赶往10几公里之外的采访新地点

  好家伙,改变就改变,在急忙下,也携带着设备,赶往10几公里之外的采访新地点。然后,等他们赶到,傻眼了!因为,吴谨言团队并没有协调安排好场地,并要求采访组支付采访场地的费用。这还没完,之后,要对这的那的表示不满,真的是!而且,这次的采访还没有完成。

  还有就是这件事情曝光后,立即引发了争议,当事人吴谨言更是被骂的更厉害了!现在,吴谨言所属的公司欢娱影视公司也道歉了,表示会彻查等等,但人们说,这未免太敷衍了吧!并且表示,这3天你们飘去哪了?人家给你台阶下也别给脸不要脸哦!以为此事发作后应当当即检讨自己,三天内都没有任何的表明,现在一句对不住并没有显示出多少诚心。有网友表明吴谨言团队做出的作业很是过火,否则《中国电影报导》不至于那么气愤说“希望是第一次,也是最终一次”。只是在延禧攻略这一部剧火了就开始耍大牌,表明很是没有办法。

  还有就是人们对这件事议论纷纷,这件事是吴谨言团队干出来的,那么作为团队一员吴谨言自然有着不行推脱的职责,三天有许多的时刻将此事处理,可是并没有,没有任何的表明。或许有人说吴谨言这次是被诬陷。

  2019-10-21展开全部有些人不愿意接受他的道歉,也有一些黑粉故意捣乱。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他在耍大牌的时候再去道歉的话没有人会去买他们的单。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或许吴谨言这次是被诬陷,存在一些黑粉也是有可能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个人认为是网友觉得她的道歉不够真诚,毕竟出道已经八年了还称自己是新手。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1收起更多回答(7)为你推荐: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10-29/15292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