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游泳、跳水运动员的皮肤一般都比较好?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现在的社会,是一个看脸的社会,很多女生为了追求自己完美的容貌,不惜去整容机构整形

  现在的社会,是一个看脸的社会,很多女生为了追求自己完美的容貌,不惜去整容机构整形。经常看电视的朋友都知道游泳和跳水运动的皮肤特别好,看起来很白,让电视机前的我们很羡慕,特别是爱美的女生。每个人都有爱美的天性,有的人甚至就马上去报了游泳的培训班,因为他们认为游泳可以让他们的皮肤变白。事实上,有没有这样的情况呢?我通过查询大量的资料,来给大家分析一下为什么这两项的运动员的皮肤都这么好吧!

  我们知道,游泳馆和跳水馆很多都是在室内的,而不是露天的,当然露天的情况也是有的。在室内的话,运动员受到紫外线的照射程度比较低,况且他们长期潜在水里,被紫外线照射的机会就更少了。他们的皮肤没有受到阳光的滋润,自然看起来很白,像个白种人一样。在室外的话,例如沙滩排球运动员,个个黑得像炭一样。

  我们人体每天都是不断在代谢的,特别是运动员,代谢的速度比我们常人还要快。人体的代谢分为很多种,其中一种就是皮肤的代谢。运动员每天都要进行大量的锻炼,因此他们需要大的能量来补充,这其实是一种代谢的过程。皮肤代谢可以带去很多的杂质,从而他们的皮肤如同新长出来一般。

  看完这个,你有没有想去报名一个培训班呢?其他小伙伴有什么更好的观点吗?一起来说说吧!

  展开全部因为每天泡在水里,皮肤不容易晒到呢。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因为一直都在水里呀,在水里泡着,再加上室内运动,肯定皮肤一般比较好。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那他们当然好了人本身就是水做的缺水怎么能行哪,他们每天都泡在水里跟水水聊似好的,,当然皮肤要比我们的好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运动量大,身体代谢比较快,而且长期处于室内环境。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1收起更多回答(6)为你推荐: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9-09-19/13984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