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陵区华岩应急救援队“国庆节”开展油锯拆卸组装训练

来源: 浏览

小编: 为切实做好应急保障工作,熟练掌握油锯的基础性能,提升队伍应急保障能力。在“国庆节”期间,重庆市涪陵区应急管理局华岩应急救援队18名队员在黄旗大碗饭(救援队指挥

 

为切实做好应急保障工作,熟练掌握油锯的基础性能,提升队伍应急保障能力。在“国庆节”期间,重庆市涪陵区应急管理局华岩应急救援队18名队员在黄旗大碗饭(救援队指挥中心)开展了油锯的拆卸、组装、维修等训练。

根据涪陵区华岩应急救援队伍2022年国庆训练整体计划安排,本次训练主要针对油锯的拆卸、组装、维修、使用及运用技巧等方面进行训练。

通过紧张的训练,参训队员们掌握了油锯的基础性能、拆卸、组装和维修,提升了应急救援能力,达到了良好的训练效果,为下一步应急救援工作打下了基础。(陈孝波 涪陵区华岩应急救援队 文/图)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22-10-06/22334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