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人大代表使命 捐赠物资奉献爱心

来源: 浏览

小编: 国联商务网:近日来,新冠肺炎疫情情势严峻。新河镇党委、政府在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要求时,发动全镇力量,号召人大代表积极参与抗击疫情,市人大代表王世荣为奋战

  

     国联商务网:近日来,新冠肺炎疫情情势严峻。新河镇党委、政府在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要求时,发动全镇力量,号召人大代表积极参与抗击疫情,市人大代表王世荣为奋战一线的新河镇高速路口志愿者服务站工作者及志愿者捐赠防控物资,送来医用外科口罩10000余个、方便面、矿泉水、八宝粥、红牛等物资百余箱。之前他也曾多次捐赠各类物资,王世荣表示,自己捐赠的理由很简单,现在一线人员急需防控物资,我们能帮上一些是一些,作为人大代表,这是自己应该做的。


常宁市人大代表王世荣为奋战一线的新河镇高速路口志愿者服务站工作者及志愿者捐赠防控物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22-04-23/22286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