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警方逮捕一名18岁女孩,怀疑其给俄罗斯“带路”

来源: 浏览

小编: 乌克兰国家警察于25日在其官网上发布了一则消息,称来自乌克兰一处村庄的一名18岁女孩,在乌克兰科斯托比尔市的邮局墙上画上了疑似给俄罗斯军队“带路”的标识,因此

 乌克兰国家警察于25日在其官网上发布了一则消息,称来自乌克兰一处村庄的一名18岁女孩,在乌克兰科斯托比尔市的邮局墙上画上了疑似给俄罗斯军队“带路”的标识,因此被巡逻至此的警方和当地居民逮捕。乌克兰警方称,该女子承认她这么做是因为有人给钱。(注:图2为乌克兰科斯托比尔市所在位置)此前,乌克兰国家警察称,进入乌克兰的俄罗斯人员正在给乌克兰境内的一些道路打上“十字”形状的标记。乌警方呼吁民众发现后立刻举报。(图3)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22-02-25/22250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