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丁育百花,师恩温长存”教师节献礼

来源: 浏览

小编: 三尺讲台系国运,不忘恩师情长久。9月10日,值教师节到来之际,余姚慈吉之星奔驰4S店开展以“难忘施恩 同心奔驰”为主题的2021余姚慈吉之星教师节献礼活动。活动当天,

 360截图20210911095713415

三尺讲台系国运,不忘恩师情长久。9月10日,值教师节到来之际,余姚慈吉之星奔驰4S店开展以“难忘施恩 同心奔驰”为主题的2021余姚慈吉之星教师节献礼活动。

360截图20210911095726680

活动当天,余姚慈吉之星奔驰4S店工作人员装着满满一车的礼物,一大早就来到余姚三溪口小学,邀请学校学生代表一起为13位老师献上鲜花和保温杯,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

360截图20210911095738526

奔驰4S店活动负责人傅星宇笑着告诉记者说,“我们送鲜花和保温杯的礼物,是有寓意的,鲜花表示园丁培育百花,保温杯表示师恩温情长存。我们的成长离不开恩师的引导和教诲。这样的感恩活动我们会一直做下去。”(袁孝冲 叶玲兵摄影报道)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21-09-11/22179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