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龚氏网重磅打造《名家访谈》栏目开播

来源: 浏览

小编: 中华龚氏网人物频道推出的《名家访谈》栏目,是一档以采访名人明星、优秀企业家、相关部门领导、社会精英以及KOL行业意见领袖为主的,宣传优秀事迹优良美德、积极弘扬民族传统

 中华龚氏网人物频道推出的《名家访谈》栏目,是一档以采访名人明星、优秀企业家、相关部门领导、社会精英以及KOL行业意见领袖为主的,宣传优秀事迹优良美德、积极弘扬民族传统文化和社会正能量的视频访谈节目。

     目前龚虹嘉、龚仁心、龚俊龙、龚巧玉、龚宇、龚家龙、龚礼财、龚浩强、龚水明、龚一鸣、龚云定、龚春波、龚新高、龚富友、龚财章、龚春辉、龚立明等多位嘉宾参与中华龚氏网名家访谈,向大家讲述了他们不同寻常的艺术人生和生活感悟。
     《名家访谈》栏目除了视频节目外,图文信息同时宣发。并在人民视频、腾讯新闻、搜狐新闻、百度新闻、抖音、封面新闻、消费日报网、共工网、中国公益在线、今日头条等新媒体联合宣发,形成多渠道矩阵式传播。
     节目播出后反响热烈,好评不断,为广大的观众和网友朋友们带来了很多正能量的人生启迪,使其受益匪浅。
     中华龚氏网《名家访谈》栏目策划:龚旭群、龚新高、龚首灿。
     龚旭群,中央主流媒体频道副总监兼任中华龚氏网副总编辑、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中国组委会副主席、中国高端智库华厦智库东南基地(筹委会)主任、中华龚氏网《名家访谈》栏目制片人。
     龚新高(泊然),中国管理科学院商学院特聘教授、中华龚氏宗亲联合会常务副会长、中国艾草网总编辑、中国光谷智能交通联盟副理事长、中华龚氏网《名家访谈》栏目制片人。
     龚首灿,重庆市南川区太平场镇政府宣传办负责人、南川日报社记者、中华龚氏历史文化研究院常务副院长、中华龚氏宗亲联合会文宣部长、中华龚氏网总编辑办公室主任、中华龚氏网《名家访谈》栏目制片人。
     欢迎更多优秀嘉宾做客中华龚氏网《名家访谈》,畅谈人生感悟,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21-08-06/22169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