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并肩,共克危难——么么爱星公益联合么么直播共同为河南加油!

来源: 浏览

小编: 连日来,河南等地持续遭遇强降雨,郑州等城市发生严重内涝,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防汛形势十分严峻。么么直播(暨上海星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获悉灾情的第一时间,对河南地区

 连日来,河南等地持续遭遇强降雨,郑州等城市发生严重内涝,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防汛形势十分严峻。么么直播(暨上海星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获悉灾情的第一时间,对河南地区的主播、工会送去了问候,同时,么么党支部也对河南籍员工,尤其是老家在灾情地区的个别员工进行了温馨的慰问。

么么直播河南加油专题头图

为支持郑州抗洪救灾,帮助受灾群众度过难关,么么直播联合么么爱星公益共同发起了“河南加油”的公益主题直播活动,牛宝、黑子等爱心主播通过直播的方式,与网友交流了灾情的自救方式等,并号召网友共同为河南人民加油!

么么直播众多主播共同为河南加油

此次,么么爱星公益联合么么直播,通过上海梦想成真公益基金会,共同为受灾地区捐款,支持河南郑州地区的灾后校园重建,向灾情前线的同胞们送去一份微薄的爱心与满满的祝福,愿河南平安,中国平安!  (陶金海)

来源:产新网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21-08-03/22167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