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100周年“百年辉煌——砚台文化暨书画艺术展” 在北京华夏古玩城举行

来源: 浏览

小编: 7月18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承和弘扬中华砚文化,促进我国砚台文化与书画艺术繁荣发展,由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主办,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砚文化工作委员会、北京华

 

7月18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承和弘扬中华砚文化,促进我国砚台文化与书画艺术繁荣发展,由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主办,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砚文化工作委员会、北京华夏古玩城、北京砚文化发展研究会、东方君公益基金会共同承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百年辉煌——砚台文化暨书画艺术展”在北京华夏古玩城隆重开幕。

来自全国各地的砚界专家、砚雕家、书画界艺术家,在京的弘扬砚文化志愿者、砚委会会员,以及各级领导嘉宾,企业家等社会各界与新闻媒体等约300余人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砚文化工作委员会向一批热爱传统文化、热心公益事业、为弘扬中华砚文化赞助支持的企业家和各界有识之士颁发了捐赠证书;向参展作品的作者代表们颁发了参展证书。

 

此次展览展出砚雕作品100方,书画艺术作品100幅。一是象征着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走过的100周年光辉历程;二是象征着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展出作品以中华砚台文化与书画艺术为载体,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形势、新思想、新风貌为主题,以巧妙的艺术构思和精湛的艺术技法,充分展现和讴歌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走过的100年光辉历程与取得的伟大成就,是为中国共产党100年华诞献上的一份大礼。

 

此次展览场地位于朝阳区华威南路北京华夏古玩城B1层,展出面积1000余平米,展出时间7天,免费对外开放参观,至7月25日结束。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21-07-20/22163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