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容需谨慎!网红小冉抽脂去世 涉事医院暂停接诊

来源: 浏览

小编: 7月13日,33岁杭州女子网红小冉(化名)抽脂感染去世,引发网友热议。事发后,小冉的主刀医生高强注销微博,医院无人出面与家属沟通。小冉家属对该整形医院提出多项质疑。据中国新闻周

 7月13日,33岁杭州女子网红小冉(化名)抽脂感染去世,引发网友热议。事发后,小冉的主刀医生高强注销微博,医院无人出面与家属沟通。小冉家属对该整形医院提出多项质疑。据中国新闻周刊报道称,事发后多次致电涉事医疗美容医院,该院工作人员称不清楚此事,目前医院正在消防演练,暂停接诊。目前,涉事整形医院线上信息均已注销。

整容需谨慎!网红小冉抽脂去世 涉事医院暂停接诊

小冉5月2日在杭州华颜医疗美容医院进行吸脂填充手术,由院内一位名叫高强的医生负责。术前,院方对小冉进行了各项身体检查,结果显示小冉当时身体状况允许接受手术。由于小冉手术前没有提前告诉亲友,家属称,并不了解手术详细过程。

整容需谨慎!网红小冉抽脂去世 涉事医院暂停接诊

小冉好友介绍,5月4日上午6点34分,接到杭州绿城心血管病医院ICU医生打来的电话,通知小冉已多器官衰竭。ICU的医生告知家属,小冉的情况很不乐观,随时都有生命危险。院方表示,由于送往医院不及时,小冉已经错过最佳治疗时间。

事后,家属查询小冉在华颜医疗美容医院手术期间的护理记录单得知,5月2日晚上手术后至5月4日凌晨五点小冉就一直喊痛,“小冉疼得不行自己打120急救电话才被送去医院。”

整容需谨慎!网红小冉抽脂去世 涉事医院暂停接诊

整容需谨慎!网红小冉抽脂去世 涉事医院暂停接诊

7月13日,小冉因全身感染造成多器官衰竭死亡,年仅33岁。据悉,小冉在抽脂手术中曾休克,医生却以为她在睡觉。事发后,小冉的主刀医生高强注销微博,医院无人出面与家属沟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21-07-15/22160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