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百分百纳入健康中国精准技术支持计划

来源: 浏览

小编: 事件背景:2017年习近平总书记就提出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民小康。2019年7月18日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正式启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委

 事件背景:

2017年习近平总书记就提出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民小康。2019年7月18日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正式启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委员会主任孙春兰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她指出“我们举行启动仪式,就是要动员、号召全社会的力量,积极参与和支持健康中国战略。”

 

生命百分百纳入健康中国精准技术支持计划

 

“健康中国精准技术支持计划”的目的是帮助企业提升技术创新能力,科研成果的转化能力,市场化的运作能力,通过产学研的深度融合实现人才、技术、项目的有效对接。发挥中国科学院老专家技术优势,通过优选多家具有一定发展潜力的企业作为支持对象,实现精准技术支持为此由北京中国科学院老专家技术中心、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联合发起健康中国精准技术支持计划,旨在国内选拔高科技及特色诊疗技术(产品)的机构及专家团队,作为定点支持单位推广发扬光大。

 

生命百分百纳入健康中国精准技术支持计划

 

事件:

2019年9月20日由香港联合100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李祖斌带领蔡静泊、韩学亮,李宗唐、赵红勤、白秀丽一行6人赴北京中科院出席健康中国精准技术支持计划启动仪式。

 

2019年9月21日上午9时由中科院老专家技术中心,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举办的健康中国精准技术支持计划启动仪式在中科院大学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次会议启动由中科院老专家技术中心主任魏立新,中关村精准医学基金会副秘书长孙徳海,科技部中国生物技术中心处长杨智,国家食物与营养咨询委员会专家委员李淑媛,以及部分企业代表分别致辞。会上还播放了健康中国宣传片,并为首次入围健康中国精准技术计划的智库专家颁发证书,并为健康中国精准技术支持计划定点技术支持单位,颁发证书和铜牌,香港联合100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李祖斌先生接受了由魏立新主任,孙徳海秘书长颁发的《健康中国精准技术支持计划定点技术支持单位》证书和铜牌。并由国家科技部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副处长杨智,作为生命百分百定点技术支持单位支持专家。这预示着由香港联合100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其核心技术和知识产权的量子生物技术产品生命百分百已经纳入中科院健康中国精准技术支持计划,已成为健康中国精准技术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及健康中国的主力军,全新量子生物技术及健康理论体系已成为健康中国精准技术。

 

生命百分百纳入健康中国精准技术支持计划

 

生命百分百纳入健康中国精准技术支持计划

 

生命百分百纳入健康中国精准技术支持计划

 

生命百分百历程:

全新量子生物科技,独特,广泛,简单,不可复制,2010年由香港联合100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拥有其核心技术及知识产权的量子生物技术产品,生命百分百上市;2013年5月16日,中国医药卫生行业全国会议,特邀公司总裁在会议上介绍量子生物产品“生命百分百”,2015年8月3日公司总裁应邀做客大河健康网直播间,谈生命百分百与人类健康。2016年9月30日河南工人日报以《生命百分百 破解健康奥秘》为题,详细报道了量子生物技术产品生命百分百及企业文化;2018年1月15日新浪网,腾讯网,搜狐网,北京新闻网等180余家网络媒体以生命百分百量子生物技术的领航者为题报道了公司8年来的发展历程,2月2日《河南经济报》2月16日,《中国都市报》分别同题报道,传播于海内外。 

 

生命百分百纳入健康中国精准技术支持计划

 

2018年9月17日,公司在第七届科学家、教育家、企业家论坛大会,荣获《改革开放40年企业创新发展突出贡献奖》

 

2018年10月16日,中国企业报,以生命百分百量子生物技术的领航者续,延续报道,同日公司生产厂通过评审成为国家商务部诚信企业,2019年1月23日,公司总裁在北京应邀接受央视著名主持人水均益专访,分享了全新的量子生物技术及人体结构健康理论体系!

 

2019年5月11日,公司李总作为特约嘉宾出席第十三届中华健康管理论坛,接受央视专访并发表演讲。

 

2019年6月16日公司总裁携骨干及精英40余人,应邀出席中医药健康服务走向世界优选项目对话30国外交官发表演讲,公司量子生物技术产品生命百分百获得大会指定专用礼品证书。及30国外交官优选项目证书。 

 

生命百分百纳入健康中国精准技术支持计划

 

2019年7月,献礼建国70周年生命百分百作为国家品牌荣登纳斯达克世界之窗展播,并荣登影响力品牌特刊,封面封底27页,7大篇章全面展示公司9年来的发展历程。

 

生命百分百纳入健康中国精准技术支持计划

 

生命百分百纳入健康中国精准技术支持计划

 

香港联合100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科技为先导利用量子生物技术,对应世界全新健康理论体系(水壶水垢堵塞人体血管及脏腑脏器造成的亚健康乃至疾病状态,生命百分百量子生物能量液针对体内水垢残留具有独特的靶向作用可将其量子化排出体外),使人体恢复到自然和谐的状态。

 

生命百分百产品两项直观实验

 

1.生命百分百原浆量子化青石子或水垢实验

 

实验示范:取几颗青石子,或水垢,放入手掌心,倒上少许生命百分百原浆,观察变化,其一,没有灼热、没有冒烟、没有味道,证实不是化学反应;其二,可看到冒细小泡,装在小玻璃瓶4至8小时后,青石子或水垢就完全变成了极为细腻的糊状,涂在皮肤上即可被皮肤完全吸收。

 

2.生命百分百原浆量子化电解水实验

 

实验示范:取两杯同样的生活用水,同时放入电解器电解,约一分钟后,会看到水变得浑浊不堪。然后,向其中一杯加入少许生命百分百原浆,充分搅拌一下,另一杯也同样搅拌一下。等水静下来后对比观察,未加生命百分百原浆的那杯水仍浑浊不堪,加了生命百分百原浆的这杯水则变得清澈透亮。实验结果证明,浑浊物其实还在水中,只是生命百分百将其量子化后,我们肉眼看不到了。

 

生命百分百纳入健康中国精准技术支持计划

 

经过九年时间,无数消费者验证的生命百分百融入健康中国精准技术支持计划必将实现生命百分百,健康全人类!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9-27/14334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