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快速消肿及去除黑眼圈的方法有哪些?

来源: 浏览

小编: 每天起床,对着镜子看着到两只“熊猫眼”整个人都不好了!男人们败给了毛孔,女人们败给了黑眼圈。今天,小编告诉大家5个眼睛快速消肿及去除黑眼圈的方法。方法1:热气蒸

 

每天起床,对着镜子看着到两只“熊猫眼”整个人都不好了!男人们败给了毛孔,女人们败给了黑眼圈。今天,小编告诉大家5个眼睛快速消肿及去除黑眼圈的方法。

方法1:热气蒸眼睛

眼睛干燥时,盛一杯开水,闭上眼睛靠近杯口,用热气蒸眼睛,之后马上涂上眼霜,或做个眼膜,很舒服喔。

方法2:悦蕾眼膜

悦蕾眼膜不论是眼袋,还是鱼尾纹、细纹效果都好到让人惊喜,对于熬夜的年轻人来说更是一大福利,熬夜黑眼圈,第二天醒来敷上一片悦蕾眼膜,短短20分钟,你会发现,黑眼圈都会不翼而飞!小编试用过无数品牌眼膜,而这款悦蕾眼膜是最让小编心动的,凭借出色的效果和超高的性价比折服了所有使用者。小编力挺我们的民族品牌的同时更是力荐这款悦蕾眼膜。

方法3:化妆水敷眼

如果买不到眼膜,或觉得贵的话买一瓶好的抗衰老的化妆水,好的乳液都可以把它倒在厚手棉片上浸透,再分成均匀的两片,贴在双眼上可以把上下眼皮分开贴免的觉得无聊。之后最好在上面加一张保鲜膜。

方法4:注意睡姿

注意睡姿,避免长期朝一个方向侧卧,更不要将脸埋在枕头里,眼周很容易被挤压出皱纹。

方法5:充足睡眠

保证充足睡眠,多锻炼身体,多饮水,促进良好的新陈代谢,这样就不容易有黑眼圈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8-22/12804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