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顿是做什么的?

来源:天天 天天 浏览

小编:美顿香水:一款适合东方人的香水如果要问起世界上最好的香水品牌,估计很多人闭着眼睛都可以回答得出来,但如果要问的是中国最好的香水品牌,很多人都会懵圈,也会在思考中国目前到底

美顿香水:一款适合东方人的香水

如果要问起世界上最好的香水品牌,估计很多人闭着眼睛都可以回答得出来,但如果要问的是中国最好的香水品牌,很多人都会懵圈,也会在思考中国目前到底有没有最好的香水品牌,答案是肯定的。

中国的最好的香水是中国人自然的东方香,而中国的美顿香水---它正是一款适合东方人的香水。

 
 
 


 

美顿香水品牌建立于2002年,历经了十几年发展,不仅占据了国内市场的一袭之地,还壮大了中国香水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这些都得得益于它的创始人翁振国。

翁振国,1968年出生,现任广州市天盈化妆品有限公司、广州市雪蕾化妆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广东省日化商会第五届理事会副会长,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副秘书长。他从1995年开始进入香水领域,在近20年的时间里,他创办了美顿、朗金和维维尼奥这三大中国香水品牌,香水产品多次斩获行业与媒体荣誉奖项,真正做到了香水品牌与产品享誉全球。

 
 
 


 

 
 
 


 

美顿香水创立之初,便给出了它的品牌定位:大众、流行、自然。加上美顿品牌一开始便以香水成品的生产研发为核心,坚持独立开发及创新调香,发展了独特的流通成品香水文化。

美顿香水崇尚自然之香,觉得香水给人的魔力是大自然的馈赠,坚持采用各种天然草木(橙子、柠檬、葡萄、黑醋栗、桃子、柑橘、苹果、奇异果等),花卉(白铃兰、薰衣草、昙花、玫瑰、水百合、小苍兰等)的提炼精华,让香水使用者都可以享受百分百的天然营养补给,体验更多的自然魅力。"让中国香水消费者享受无污染天然香水"是翁振国创立美顿品牌始终不变的出发点。

创始人翁振国寄望于美顿,希冀以香水之美,为现代女性增添由内而外的自然温婉气质。所以在2003年便推出了美顿"旋动"香水,带有甜美花果香调,一推出就销量猛增,同年便获得了消费者最受欢迎奖。

 
 
 


 

随后的几年时间里,美顿一直致力于调制属于中国人特有的东方香,对美顿香水品牌进行了全面升级,邀请了国际一流调香大师坐镇,为每一位客户定制最为上乘的高品质的香水产品,推出了甜美的爱、巴黎之恋、丽人、魔法爱情等一系列女士香水,也推出了男士荣耀、男士818、蓝色经典等一系列男士香水,让更多的人因为美顿香水散发出的自然香而认识了美顿这个香水品牌。

2015年,美顿香水所属的广州市雪蕾化妆品有限公司建立了国内首家香水博物馆和香氛学院,并引进世界前沿的德国信息自动一体化高新科技设备,致力于打造国内首屈一指的现代香氛生产基地、国调香技术交流中心和国内香氛香水行业的交流展示中心。这推动了美顿从香水瓶型开发、香型调配、香水概念制作到包装设计都有了质的飞跃。2019年美顿还计划着主推线上线下四季和四美系列香水,这也将会促使美顿香水品牌知名度和品牌市场占有率飞速提升。

美顿香水品牌注定是要在国内香水品牌这条道理上越走越远,但它永远都是一款适合东方人的香水。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8-15/12670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