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将2020年上市枫盛汽车首款SUV实照曝光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从本次的外观谍照看,新车是一款纯电SUV,设计上融合了诸多时尚的设计元素,看上去更协调、自然

  从本次的外观谍照看,新车是一款纯电SUV,设计上融合了诸多时尚的设计元素,看上去更协调、自然。新车采用时下年轻族群所喜好的个性拼色组合设计,金色车身搭配黑色车顶,勾勒出年轻活力。由两侧卧蚕型水晶鹰眼大灯接连代表新能源身份的封闭式中格栅,加上一条弧形镀铬装饰条贯穿前脸,使得整个前脸在视觉上更为饱满、稳重,又不失细腻,整体造型协调、圆润、大气。同时下进气格栅和保险杠则也同样采用了贯穿式设计,镶嵌一字型LED日间行车灯,也使得整车更具层次感。车身侧面,平直的腰线设计显得简约而不简单,搭配多幅花瓣式铝合金轮毂,造型比较精致,细节处理较为出色。从外观上看,感觉这款车比较符合时下主流审美。

  因为该车未完全公开,从车窗只看到部分内饰,车内饰主体采用黑、银双色调,中控液晶大屏和全液晶组合仪表盘相互呼应,搭配D字型多功能皮质方向盘,更具运动气息。多向调节的皮质座椅同样采用黑白双拼色,3D立体裁剪赋予了更强的包裹性,也更具运动感。虽然此次曝光的内饰谍照图比较局限,已不难看出该车型将主打年轻时尚的产品调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12-10/17006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