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万以内的紧凑型轿车哪个可买?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之前大家总说我说的车太贵了,都是大几十万一百万

  之前大家总说我说的车太贵了,都是大几十万一百万。OK那我今天给大家说一个接地气到家的一个选题,这个选题是什么?是5万块钱以内,你想买一个紧凑型的轿车买什么?这个话题线万以内紧凑型的轿车,这里有三个厂商,提供四款车是在这个价位,分别是宝骏的310W其中呢1.2升的手动超值型4万出头,同时呢还有1.5升的手动舒适型在4.9万左右。比亚迪的F3,然后F3提供的是节能版的手动舒适型,厂商报价在4万出头,还有海马的M3,然后是1.5手动时尚。首先非常谢谢厂商在这个价位提供紧凑的轿车,因为紧凑的轿车中国人最认的一个尺寸,同时价格真的是很便宜,我相信厂商的利润也很低,首先谢谢这些厂商,然后我们做排除法。

  第一是F3的这个车4万出头价格最终成交价格在37000左右,跟宝骏的310W手动舒适型的4.9,还有这个海马的M3的1.5手动时尚型的4.9万左右的最终成交价格差了1万多块钱,而这个价位差一万多块钱,车一下差了不少,并且配置差了很多,所以比亚迪F3就没法跟那两个4.9万的对手对比了,并且我觉得都到这个价位了,你稍微再加点买4.9万的车,所以我直接就把比亚迪F3先刨除掉了。

  直接拿这两个4.9万成交价格的车比,这里边呢宝骏310W是一个外观很像旅行车的这么一个车,后排空间非常大,后备箱空间非常大,而海马M3呢是一个相对来说比较普通的三厢车的造型,没有什么太多的,外形层面没有什么太多的亮点,发动机层面两车几乎是一样的,马力数什么都是几乎是是没有什么太多区别的。

  宝骏是六速的手档,而M3的是五速的手档,实用性层面那肯定是310W更大,然后这个空间更大,然后储物空间更大,所以那这个方面肯定它是完胜的,然后再有一个呢是宝骏这些年的相对来说的静态的安装品质跟动态的行驶品质叫同价位的品牌来说的话基本上没有人能超过它,偶尔有跟它水平差不多的,所以说其实宝骏蔫不出溜的横扫了它的同价位的很多的车,已经是中国非常牛逼的汽车厂商了,因为它卖五菱大家都知道这个1月几万辆几万辆几万辆擦10万辆边的卖,真的是非常非常牛逼,而M3呢就是一个相对普通的车型,相对来压低成本压低成本压低成本,所以其实从低价往上做车的话,海马的水平并不如宝骏系列的牛逼,因为真的人是从最低价控制成本,然后在成本最低的情况下保证品质这个的心得。

  宝骏比海马要有心得的多,所以说我个人是比较倾向于310W的,再细看配置有两个配置,我非常喜欢310W一个是它的座椅高低调节,很多的车一便宜了,厂商就把这个配置直接就忽略掉了,而座椅高低调节代表着适应这驾驶员身材非常重要的一个指标,同时第二排这个靠背角度可调,这也是真的非常重要的一个配置,这个配置真的是非常重要,舒适性,包括储物的时候,有时候你放一东西,稍微有点打一个箱子,你把后后排调直一点,那箱子就能放下,你就是后排不调直的话,如果动不了死的话,那箱子可能就是放不下,就是盖不上后备箱,所以呢那这个真的是非常重要的一个配置,这两个配置让我对在配置层面来说对它也是比较喜爱,所以呢这个车综合选下来宝骏310W是一个厂商扎根于这个价位原声来设计这个产品,并且产品品质,这个静态跟这个动态的品质都比较OK的这么一个车,所以我推的就是这个车。2017款1.5手动舒适性厂商的指导价4.98万,成交价格在4.98万几乎没有任何的变化。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12-07/16882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