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明星出行开的都是上百万甚至更高价格的车?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轻奢”一个感性的词

  “轻奢”一个感性的词。通常情况下,我们会把普通人有能力支付但无法轻易获得的东西定义为轻奢。打个比方,一个月薪10000的普通工薪族有能力偶尔“铺张”一次,买个驴牌包包、买条驴牌皮带,这类东西往往就被定义为轻奢。

  1.身份的象征。开豪车面子十足,就像许多网游觉得开国产车没有开合资车有面子一样,切还是自己心理在作怪。

  2.豪车的颜值更高,豪车与普通汽车并排停放的时候就算挡住车标你一眼就能看出哪个车更好。

  3.豪车的配置更好,配置好只要体现在于它的安全配置上,自然豪车的安全系数更高。

  5.豪车内饰更精致,做工和用料更好,豪车的座椅基本上用真皮制作,而普通车型用真皮制作的车型十分罕见。

  6.开豪车比开普通汽车容易撩妹。一次同学聚会上笔者开一辆五菱宏光载着两个女友一起去路上遇到一个开奔驰C级的男同学就停车聊了一会,叫上车的时候两个女同学就跟着上了奔驰车,连女友也要跟着坐进去,还好我灵机一动跟她说:“你要上了那车你就永远不要回来了”,这就说明豪车的好处十分明显。

  在汽车界,能被定义为轻奢的产品往往就是豪华品牌入门级产品。诸如奔驰A级、宝马1系、奥迪A3、雷克萨斯CT、沃尔沃V40等都能被称之为“轻奢豪车”。对于年轻一代消费者而言,轻奢豪车不仅没有传统中型车那样臃肿肥大(丰田凯美瑞、大众帕萨特之类),又不会存在叔叔、阿姨既视感的中庸。

  展开全部身份的象征。开豪车面子十足,就像许多网游觉得开国产车没有开合资车有面子一样,还是自己心理在作怪。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豪车的配置更好,配置好只要体现在于它的安全配置上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因为开豪车能衬托他们的身份地位。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11-19/16117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