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中国街上为什么不跑美国那种重型卡车?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这是困扰在下很长时间的一个问题.就是为什么在中国我从未见过有美国电影里那种最常见的长鼻子卡车,就是擎天柱的那种大卡车.我在北京就没见过一辆,在深圳,在广州,昆明,西安等等很多大...  这是困扰在下很长时间的一个问题. 就是为什么在中国我从未见过有美国电影里那种最常见的长鼻子卡车, 就是擎天柱的那种大卡车.  我在北京就没见过一辆,在深圳,在广州,昆明,西安等等很多大城市也没见过,甚至去香港似乎都没看见过.尤其是我很注意街上跑的卡车,在深圳跑香港挂两地牌照的重型卡车非常多,但我竟然没见过一辆这种卡车,

  这是困扰在下很长时间的一个问题.就是为什么在中国我从未见过有美国电影里那种最常见的长鼻子卡车,就是擎天柱的那种大卡车.我在北京就没见过一辆,在深圳,在广州,昆明,西安等等很多大...

  这是困扰在下很长时间的一个问题. 就是为什么在中国我从未见过有美国电影里那种最常见的长鼻子卡车, 就是擎天柱的那种大卡车.

  我在北京就没见过一辆,在深圳,在广州,昆明,西安等等很多大城市也没见过,甚至去香港似乎都没看见过.尤其是我很注意街上跑的卡车,在深圳跑香港挂两地牌照的重型卡车非常多,但我竟然没见过一辆这种卡车,几乎全是平头卡车,即使是Volvo和奔驰这种高级货车也很常见,但却都不是美国那种.

  难道是我少见多怪么? 还是确实中国不允许上路或者不适合用这种卡车? 我觉得几乎除了这种卡车以外,几百万甚至上千万的世界名车中国都有,怎么就没人买这个呢?

  希望有能人可以解除我心中的疑惑,在下也感谢所有参与回答的人,谢谢.展开我来答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2、北美重卡在中国的配件和维修成本过高,远远超出了经济支撑能力,3、维修地点过少,维修困难也是之一吧

  5、在国内很少有特大的物件让这些车去拉,没有这个必要,很多大件包括特大件,国产的车都能拉了,而且你也提到了,在国内顶级的奔驰,VOLVO等重卡也不在少数,这些车的马力和功率都能达到甚至超过这些大鼻子,而且相对于维修成本和方便来说,他们在中国的市场更为宽阔维修更方便。

  6、随着这些年中国工业的兴起,尤其是钢材这方面,现在中国的很多卡车都在世界市场上有一席之地,要相信中国制造,真的挺棒的,楼上的朋友不是也说了,乘龙包括解放出了一款也乘龙车型差不多的车(不是J6H)都是可以的,虽然说马力上有很大的差别吧,呵呵

  回复上边VehicleFan朋友的一句话,在上海也是没有这种车头的,我就是在上海玩半挂的,呵呵,奔驰、VOLVO FH12/FM12都见过不少,包括万国(平头)都见过,但是北美这种大车头还真是没有见过,呵呵

  你可以去这个帖子看看,在辽河油田的肯沃斯!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10-17/14888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