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斯特头等舱版丰田考斯特12座价格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单人床、车载卫生间、卫星电视、卡拉ok、冰箱、微波炉、烧水器等等丰富的配置

  单人床、车载卫生间、卫星电视、卡拉ok、冰箱、微波炉、烧水器等等丰富的配置。2019款丰田考斯特丰田考斯特10座11座12座13座14座15座16座17座18座19座20座23座报价柯斯达价格

  实木地板或者航空地毯两者都可,丰田考斯特12座可以轻松驾驭这两种不同材质的地板和地毯,只能说各有春秋吧,地毯显得比较上档次,而实木地板则好打理一些。如果实木地板和地毯都用在丰田考斯特12座商务车上也是可以的,先铺一层实木地板,然后配合一些散件地毯,即实用又好打理。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也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下开始了改装的创新,但是或许谁也不曾想到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会得到这样的成就,成为现在商务用车,政府接待用车甚至一些明星出行旅行用车的最佳选择。或许很多人会疑问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是如何通过改装的设计成为商务车市场的佼佼者,改装又有着怎样的神奇使得丰田考斯特改装掀起了商务车改装的高潮。

  丰田考斯特12座配备了真皮桃木办公桌,在办公桌的上方还装有纸巾盒。反向汇报座椅也是丰田考斯特12座商务车的特色,可以向领导汇报工作用,也可以三个领导坐在一起打打扑克和商讨工作。进口压缩机冰箱,制冷效果可以达到零下18度,在炎热的夏天可以放一些饮品和水果,想想都很开心。

  考斯特头等舱版 丰田考斯特12座价格,细节方面:丰田考斯特有众多的人性化配备,包括电动伸缩踏板、高制冷可制冰的车载冰箱等等,舒适的航空座椅使旅途不再劳累。丰田考斯特新增了隔热隐私玻璃,各种镀铬装饰以及镀金标识,庄重感与豪华感油然而生。车内还配备了吸顶式电视,可以在车内打发闲暇的时间。考斯特是您商务活动中最值得信赖的忠实伙伴。

  全系现车,改装版本通勤版、汇报版、接待版、豪华版、旗舰版、至尊版、至尊VIP版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09-16/13828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