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和电信5g用的是华为的么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用心坚持专业,线中国移动10086向TA提问展开全部2019年6月6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向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颁发“第五代数字蜂窝移动通信业务”基础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同时批准中国移动将包括语音、数据、移动物联网相关业务在内的全部“LTE/第四代数字蜂窝移动通信业务(LTE FDD)”经营范围扩大至全国。 获得5G业务经营许可后,中国移动将加快5G网络部署,打造全球规模最大的5G精品网络,大力推进“5G+”计划,今年9月底前在超过40个城市提供5G服务,客户“不换卡”“不换号”就可开通5G服务,后续将持续扩大服务范围,让广大客户方便、快捷地使用5G业务,享受5G新技术带来的福利。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xtandme1陶

  展开全部2016年11月16日,举办于浙江嘉兴市乌镇的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1-2] ,美国高通公司带来的可以实现“万物互联”的5G技术原型入选15项“黑科技”——世界互联网领先成果。高通5G向千兆移动网络和人工智能迈进 [3] 。第五代移动电话行动通信标准,也称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外语缩写:5G。也是4G之后的延伸,正在研究中。目前还没有任何电信公司或标准订定组织(像3GPP、WiMAX论坛及ITU-R)的公开规格或官方文件提到5G。中国(华为)、韩国(三星电子)、日本、欧盟(爱立信 [4] )都在投入相当的资源研发5G网络。

  2017年12月21日,在国际电信标准组织3GPP RAN第78次全体会议上,5G NR首发版本正式冻结并发布。 [5] 2018年2月23日,沃达丰和华为完成首次5G通线日,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CC)周四发布高频段频谱的竞拍规定,这些频谱将用于开发下一代5G无线日世界互联网大会消息,称我国5G牌照最快将于今年年底发放;中国移动5G 计划2019年预商用,2020年商用,2019年上半年推出5G智能手机。 [7]

  2019-08-20中国电信中国电信网上营业厅一直坚持以满足客户需求和全方位提升客户服务为根本,不断追求产品的完善与创新,向您提供费用查询、充值交费、买手机、办靓号、装宽带、积分兑换等差异化服务。向TA提问展开全部您好可以支持电信和移动5G的手机有多款,不一定的华为,其他品牌也有的。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2018-11-15

  展开全部去问创造中国移动的人啊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2018-11-15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11-21/16174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