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坐地铁光顾玩手机弄丢公司电脑损失严重险被辞退

来源: 浏览

小编:  近日,上海市民张女士乘地铁下班回家时,就不慎把公司电脑给弄丢了,公司知道这件事情后,直接命令张女士停下手头的所有工作,专门来处理电脑丢失的事情,感觉找不回电脑就要被辞退

  近日,上海市民张女士乘地铁下班回家时,就不慎把公司电脑给弄丢了,公司知道这件事情后,直接命令张女士停下手头的所有工作,专门来处理电脑丢失的事情,感觉找不回电脑就要被辞退了。那么,这台电脑究竟存了什么东西,丢失后竟然严重到要辞退张女士。

  监控画面显示,当时张女士正坐在位置上玩手机,当地铁到达国权路站时,张女士匆匆忙忙就下车了,而自己随身携带的笔记本电脑,就落在座位上了。

  几秒钟后,坐在张女士旁边的王某发现了电脑,但他当时没有动,等过了三站到了王某该下车的时候,其他乘客都下车了,王某趁机就拿走了电脑。回到家后,张女士发现电脑不见了,立即跟公司汇报,结果听到了令张女士非常害怕的消息。

  原来,张女士的公司是一家从事数据营销的公司,电脑里存了大量公司客户的数据信息,如果丢失,将对公司客户造成无法估量的名誉损失和经济损失。如果电脑找不回来,张女士面临的处罚也将十分严重。

  恐惧害怕之后,张女士立即报警求助。属地轨交延吉中路站治安派出所民警接警后,立即对拿走电脑的王某实施追踪,一路锁定到他居住的小区,然后通过走访排摸,联系到居委会,确定了王某身份,最后联系到他本人。接到民警电话后,王某随即将电脑送到了地铁站,交到了民警手中。

  对于王某的行为,民警给予了严肃批评和教育。但对张女士来说,找回电脑,就是天大的喜讯,不用赔偿了,更不用担心被辞退了。

  警方提醒,市民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一定要照看好自己的随身物品,避免因一时疏忽而造成财物丢失,如果找不回来,到时候就麻烦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11-04/15577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