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手机卡转网到电信卡没有什么使用问题?用过的请回一下谢谢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手续什么的我都知道,请各位注意看下问题题目,我问的是转网后的使用问题,而不是怎么转!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手续什么的我都知道,请各位注意看下问题题目,我问的是转网后的使用问题,而不是怎么转!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其它卡转入电信,需办理携号转网的用户可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前往电信自办营业厅申请,申请受理后的24小时内,将有专人与用户取得联系并约定再次前往营业厅办理手续及领取新手机卡的时间。针对用户携号转入后还需更换一部CDMA手机的问题,电信还推出了预存话费送手机的“租机”业务,解决用户需更换手机的麻烦。

  但有六种情况不能进行携号转网。一是非实名制手机用户,二是用户与携出方有欠费或账务不清等话费纠纷,三是用户与携出方签订有在网协议且时间未满,四是申请号码已停机,五是SIM卡被偷或丢失,六是携出方网络故障。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1、对于实名制用户,机主身份信息不符(个人用户按姓名和有效证件号码核对,单位用户按单位名称和组织机构代码核对);对于同一个用户的新版和旧版身份证号码,视为身份信息相符。

  2、用户与携出方签约时间未满,且用户与该运营商公司协商没有达成一致;签约时间未满只限于运营商提供了现金、终端补贴且有明确期限限制的合同,或用户签署了有明确期限限制的在网协议。

  3、用户与携出方有话费纠纷,例如欠费或帐务不清;欠费是指除了申请日当期帐单外,尚未结清以前帐期的费用。

  原天津电信、天津移动(除TD号段)用户号码携转到天津联通2G或3G网络后,需更换为GSM或WCDMA制式手机。

  提出号码携带业务申请后,如欲撤销,需在申请当日的工作时间内提出;如果申请成功,120天后方可再次申请号码携带业务。

  号码携带业务申请成功后,需在携出方结清剩余话费,如果欠费超期,原归属运营商可依法要求携入方运营商暂停提供服务。

  如果持他人SIM/UIM卡及有效身份证件将他人号码携带之后产生的后果由申请业务者承担。对非实名制用户,携出方运营商不承担核实用户身份的责任。

  对于在原运营商登记的机主身份与实际使用移动号码的用户身份不符的实名制用户,需要到原运营商处变更身份资料后再申请号码携带业务。

  如果用户在携出方申请了固定和移动捆绑的优惠业务,用户需要先到携出方取消捆绑业务,才能申请号码携带;

  对于一号多转的情况,号码携带集中管理中心只接受用户从第一个电信业务经营者提交的申请。

  号码携带成功之后,用户只能享受新网所能提供的业务;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11-04/15576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