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同步院线成为各大平台的口号 南瓜影视领先行业

来源: 浏览

小编:

 “每当有最新上映的大片,小编都会第一时间选择去入坑,”可是大部份像小编一样的资深影迷,面临的头号问题就是,面对已经国外上映的大片,心心念念的却没有出现在进口片配额里面,“望梅止渴”已经不足以形容了!

虽然现在已经有部分影片能够做到提前在国内上映,比如《蜘蛛侠:英雄远征》《狮子王真人版》,但还说满足不了影迷的期盼。像是《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巨石强森与杰森斯坦森的硬汉联合,非要影迷们苦苦等上21天才能看到两个大叔的魅力身影。

d4c7c2c4d5e2d97090f93ef564fe17c9.png

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

截至,目前8月份国内已经上映了25部进口大片,受限于进口片限额,2019全球票房前50又能有几部能在国内,让翘首以盼的影迷第一时间大饱眼福呢?

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网播平台,可是当你面对“爱奇艺”“优酷“”新浪视频“”芒果tv“的时候却发现,一部正常在院线上映的电影,要等到下线才能在网播平台观看,同时也要充值会员才可以欣赏。但是当一些影片口碑爆棚,就会将电影上映时间延期到2-3个月,比如申请密钥延期的《流浪地球》上映了4个月时间。

4d0e2ac5d6f51fa4bbe616126cd3b55f.png

流浪地球拍摄花絮

而从院线到网络,制片方出于对票房的保护,一部影片通常要在影院下线一段时间以后,才可以在网络视频平台观看,中间存在30至90天左右的窗口期。但是各大网播平台仍然打着”院线同步“去让消费者、影迷充值情怀。

难道我们只能被动的接受网播平台的所谓”同步院线“吗?

其实不用!小编最近就安利一款追影神器,同时大家也不用为版权问题所困扰,南瓜影视正是这样一款追影神器。

独创版权集合投放模式使南瓜影视不仅能够”同步院线“还能”领先院线“让影迷只需要一个网播app就能在家抢先观看到全球最新上映大片,做到抢先观看而不是同步观看。

f6be5b56c8a673f3830fe5145fa4a1c6.png

南瓜影视app

同时得益于全新版权模式的优势,使得南瓜影视不会像曾经的麻花电影等盗版软件那样,让影迷有使用负担,无所顾忌的想看就看,南瓜影视给你好看。

2d7ae3c8e83857dea687cc8a558d03ed.png

南瓜影视

同时南瓜影视ngsp8.app也和国内数百家网播平台合作,优先打造,互联网全资源网播联盟,致力于让用户用简单、实用、无投入的运营模式第一时间观看到全网免费资源,使得南瓜影视可以观看全网任何网播平台的影视独家资源,比如爱奇艺、优酷、搜狐视频、哔哩哔哩、腾讯视频等主流平台的独播剧集、综艺栏目。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9-09/13611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