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品牌的笔记本电脑质量性能好一点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计算机行业4年从业经验及电子商务4年从业经验,全国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电子商务专家

  计算机行业4年从业经验及电子商务4年从业经验,全国计算机信息高新技术电子商务专家。现任顾问及运营每个品牌的笔记本电脑都有比较好的,看价位段、配置、品牌、质量、售后等,一般国内相对主流点的苹果、联想、华硕、DELL。

  1、CPU:计算机的所有操作都受CPU控制,CPU的性能指标直接决定了微机系统的性能指标,目前市面主流的是奔腾、酷睿i3、i5之类。

  2、显示屏幕:液晶显示器是笔记本电脑中最为昂贵的一个部件。屏幕的大小主流为14.1英寸,也有15英寸的,如果用户经常出差的话,建议选择一些超薄、超轻型笔记本,屏幕在12寸~13寸,如果用户是坐办公室,不妨选择大一点,这样看起来比较舒适。

  3、内存:用于暂时存放CPU中的运算数据,以及与硬盘等外部存储器交换的数据,计算机中所有程序的运行都是在内存中进行的,因此内存的性能对计算机的影响非常大。目前市面主流的是2G/4G,以及8G大小的内存。

  4、硬盘容量:作为计算机系统的数据存储器,容量是硬盘最主要的参数,主要考虑硬盘容量和转速,市面主流是500及1T容量的,5400转速和7200转速的。

  5、光盘驱动器:目前流行搭配DVD-RW(DVD刻录)。从使用和经济的角度。要注意光驱读盘的稳定性、读盘声音、读盘时的纠错能力、光驱速度等。

  6、电池和电源适配器:尽可能选购锂电池,而对于电源适配器,在选购时要应该注意在长时间工作以后,如果温度太高就不正常。

  7、扩充性:应充分考虑产品的扩充性能和可升级性。使用最频繁的USB接口,有多个较好用,可以很轻易地接上数字相机、扫描仪、鼠标等各种外设。

  8、是否预装操作系统:没有预装操作系统,就是所说的“裸机”。这样对系统的稳定性有一定影响。

  9、品牌:买笔记本电脑最好不要只求便宜,或规格高。品牌保证在购买时是有意义的,因为一般品牌形象好的公司,通常会在技术及维修服务上有较大的投资,并反应在产品的价格上。此外,在软件以及整体应用的搭配、说明文件、配件等也会较为用心。

  在询问价格的同时,还应关注保修及日后升级服务的内容。尤其是保修服务方面,有些公司提供一年,有些公司则是三年的保修服务;有些公司设有快速维修中心,有些则没有;而保修期间的维修、更换零件是否收费各品牌也不尽相同。本回答由电子数码分类达人 陆祥钰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笔记本电脑由于内部结构和配件的不透明性(即一般消费者并不能真正的了解笔记本电脑的内部结构以及配件的具体型号和规格),加上价格十分昂贵,让消费者面对如此多的品牌和型号,而且价格相差还如此悬殊的情况下十分迷茫,不知自己到底选择哪一款产品好,哪一款产品适合自己而又不需要浪费过多的金钱。这就要用户自己首先了解自己需要的是什么样的机器,用来做什么,然后在通过了解笔记本电脑的一些基本常识和选购要点,这样分析自己的需求,相信用户就可以买到一台称心如意的笔记本电脑的。 1 神州的最便宜 买的时候 感觉功能也够用 但是神州的笔记本质量最不好了 1年以后 也就该退休了,都不顶一个台式机 我不建议买 2 ibm的质量绝对好,但是同等性能下贵了些 ,贵在质量上 价格很昂贵 一般用来商业用途 3 索尼的电脑同等性能的也很贵,切不是一般的贵,但是索尼的贵在的了外行上,很好看,很精致 4 联想的电脑性能一般,但是售后服务是国内最好的。 5 康柏,惠普质量还可以,康柏以商用为主 惠普在大学生用本本的范围最广 6 东芝的电脑 我推荐,因为我的就是惠普的,质量上绝对没有问题。 而且现在的价格也下来了,大概1万就能买个很好很好的。 笔记本是一分钱一分货,神州便宜,但是1年使用,1年后就 报废了。如果你要是就想应急的话,买个好一点的二手的也别买神州 1 惠普 国际知名品牌 价格和合理 是家用机的首选 售后服务也方便 2 联想 中国知名品牌 质量还可以 服务肯定好 补充个联想的THINK T或者X(女士使用非常小巧)系列 是商用机的首选 售后服务更好 3 华硕 做笔记本的老牌子了 质量也可以 但是没什么突出的地方 很普通 4 戴尔 世界最大个攒机厂商 质量不是很好 售后服务更是难以恭维 不推荐 但是价格很诱人 5 神舟 国产笔记本 价格是最低的了 质量要靠运气了 没什么可说的 烂 6 宏碁 不是很专业的牌子 服务不是很方便 不建议 7 索尼 东芝 三星都是 日本和韩国货 外观是个亮点 很漂亮 质量的确还可以 但是服务肯定没有HP LENOVO DELL 的好 最好还是支持国产吧 8 苹果 非常不错的本子 外观好配置高 但是价格很贵 还有就是操作系统比较难搞 要是自己不是很精通做好还是不要选择 主要是因为它是为一些制图和设计人员用的 显卡不错 很高兴为你服务!!! 笔记本是一分钱一分货,神州便宜,但是1年使用,1年后就 报废了。如果你要是就想应急的话,买个好一点的二手的也别买神州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8-31/13213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