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2年英阿马岛战争的军事装备有什么?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阿根廷空军(FAA,Fuerza Aerea Argentina)是阿根廷军事力量中最现代化、最具作战能力的部队,飞行员素质较高,整体实力在拉丁美洲中仅次于巴西

  阿根廷空军(FAA,Fuerza Aerea Argentina)是阿根廷军事力量中最现代化、最具作战能力的部队,飞行员素质较高,整体实力在拉丁美洲中仅次于巴西。FAA的主要装备包括:17架幻影III截击机;37架70年代从以色列采购的“短剑”战斗轰炸机;45架A-4B/C“天鹰”攻击机;10架陈旧的“堪培拉(Canberra)”Mk.62轻型轰炸机;35架IA-58“普拉卡”轻型攻击机;7架C-130运输机和2架KC-130加油机;多架B-707和利尔喷气公务机(兼作侦察机);多架F-27支线“海王星”反潜巡逻机,兼作远程侦察机;多架直升机。阿根廷海军的实力仍在拉美排名第二,仅次于巴西。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11-09/15773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