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禁止外国人进入的景区为何只有中国人能进去?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金口河大峡谷,由于当地还有军事遗迹,因为它还是作为开放区禁止外国游客的进入

  金口河大峡谷,由于当地还有军事遗迹,因为它还是作为开放区禁止外国游客的进入。由于中国确实经历了太多的战争,国内很多的景点还是会存在相关的军事遗迹,导致部分地区还是未对外开放,金口河大峡谷就是其中一个,即使有险峻壮丽景色也不对外开放。

  金口河大峡谷,地跨四川省的乐山市金口河区,它全长26公里,谷宽不足200米,谷深却达 2600米;峡谷两岸奇峰突起,危岩耸立,构成各种象形景观,这里的地理位置也是相当让人惊喜的,峡谷出口处河谷跟峡谷里面不同的地方海拔都是不相同。

  在战争的故事里面,每个有重要战争的地方都会处在一个刻骨铭心的骷髅头标志,而金口河大峡谷就是其中的一个。这个地方曾是中国重要的军工厂,迄今为止依旧有很多重要的军事遗迹,政府可能考虑到这可能会涉及到军事机密,也可能考虑到会引起太多的外国游客去关注,因此为了军事安全还是禁止外国人的进入。

  归根到底还是担心军事资料被外国人发现,因此为了国家安全还是不让外国游客进入。

  展开全部涉及到国家的机密和国家的利益,所以要保护起来禁止外国人进入。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因为这里军事要地,主要考虑到安全问题,和没有完全开放的情况。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为了保护国家的利益,禁止进入的地方可能藏有一些国家机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有些地方虽然现在是旅游景区,但是里面仍然有事关国家安全的地方,也属于军事秘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1收起更多回答(8)为你推荐: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11-06/15653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