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展示新型核航母模型可搭载60架舰载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据俄罗斯军工综合体网站11日报道,在圣彼得堡周三开幕的第9届国际海事防务展上,俄罗斯涅瓦设计局(隶属俄罗斯联合造船公司)展示了最新型核动力航母——11430E型“海牛”号航母的模型

  据俄罗斯军工综合体网站11日报道,在圣彼得堡周三开幕的第9届国际海事防务展上,俄罗斯涅瓦设计局(隶属俄罗斯联合造船公司)展示了最新型核动力航母——11430E型“海牛”号航母的模型。

  俄罗斯Mil Press FlotProm网站介绍称,新航母的概念是以1143.7型“乌里扬诺夫斯克”号重型核动力航母为基础的。新航母的数据介绍展板中写道,“海牛”号航母主要用来保障包括各种类型舰载飞机在内的航空联队的停驻和战斗使用。

  该项目规定为新航母配备核动力装置,新航母的满载排水量为8-9万吨。航母最大长度 为350米,最快速度可达30节,海上自持力为120天。航母可搭载60架飞机,包括重型和轻型战斗机、空中预警机、直升机和无人机。航母的全员编制为 2800人,其中舰载航空兵人员编制为800人。航母可搭载1600-2000吨重的航空弹药和航空打击设备。

  此外,航母采用弹射与滑跃两种起飞方式,包括滑跃甲板和2套电磁弹射器,以及4套拦阻着舰装置。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9-16/13839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