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与中国有哪些贸易往来?具体哪些贸易?谢谢!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石油、天然气、油气制品如甲醇、藏红花、开心果、铁矿石、还有些棉花、羊毛、地毯,好像还特别对中国出比如冷冻鸡爪一类。

  输入机器、设备、钢铁(成品)、粮食、车辆,如挖沙船、钢材、管材、水泵、一些灯具本回答由网友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石油贸易,同时我觉得在一些武器方面也是有合作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9-02/13290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