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多岁古董战斗机开启环球飞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8月5日,一架76岁机龄的英国喷火战斗机从该国古德伍德启程,进行自东向西的环球飞行

  8月5日,一架76岁机龄的英国喷火战斗机从该国古德伍德启程,进行自东向西的环球飞行。这架喷火MK9(Supermarine Spitfire MK.IX)战斗机于1943年建造,曾在军队服役,并辗转于英国和荷兰的博物馆,经过2年的修复,于今年7月重上蓝天。这次环球飞行旨在弘扬不畏艰险、追求梦想的挑战精神。飞机除了加装卫星导航设备以外,基本保持原貌。当然,活动赞助商IWC万国表提供的飞行员计时腕表也可以用作备份导航设备。据飞行员Matt Jones介绍,他已经熟练掌握传统的地图+腕表导航技能,万一卫星导航失效也可以继续飞行。有点遗憾的是,这次环球飞行不经过中国内地。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8-13/12610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