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大学战役教研部副教授房兵上校是哪里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988年~1992年,毕业于总参装甲兵工程学院指挥系“坦克指挥与车辆运用工程”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

  1988年~1992年,毕业于总参装甲兵工程学院指挥系“坦克指挥与车辆运用工程”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

  1994年~1997年,毕业于国防大学研究生院“联合战役学”专业,获军事学硕士学位。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网上查不到,就别多问哟。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老家广东揭阳 军情解码 140609 第十三分钟左右,他说自己老家属于揭阳地区!

  1988年~1992年,就读于总参装甲兵工程学院指挥系“坦克指挥与车辆运用工程”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

  1994年~1997年,毕业于国防大学研究生院“联合战役学”专业,获军事学硕士学位。

  在国防大学就读期间(1994年~1997年),分别在《国防大学学报》、《军事学术》、《潜艇学术研究》、《世界军事》、《现代军事》、《军事史林》、《舰船知识》、《现代兵器》、《坦克装甲车辆》等军内外10余种刊物上,发表各类军事论文56篇,共计30余万字。此外,著有《航空母舰与战争》一书(约25万字,国防工业出版社1997年出版)。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8-12/12593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