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艘航空母舰为什么叫辽宁舰?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在航母命名的讨论中,肯定也有用国家领袖名字命名的提议,但是按照惯例,按省份命名应属于主流建议。同时,航母平台在辽宁省的大连建造,它是航母平台新生的地方,用“辽宁”来命名也比较合情合理。

  选用省名更中性一些,当然也有很深的含义。海军的第一所培训军官的海军学校就是大连海军学校,大连也是过去海军发展最主要的地方,比如最早的驱逐舰支队在大连形成,大连也是整个海军的发展摇篮。另外,海军有很多领导人都是从大连出来,比如海军现任司令员吴胜利曾经担任过海军大连舰艇学院院长。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为你推荐:1 2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7-20/12230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