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80后美女高才生辞去工作 投身金牧粮草种养循环产业

来源:今日华讯网 袁春华 浏览

小编: 本网讯(袁春华)12月29日,位于成都大邑县金鸡村的金牧粮草总部基地迎来了一批特殊客人,她们是来自西藏雪域高原的西藏金牧源种植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嘎珍及家人一行。她们

    本网讯(袁春华)12月29日,位于成都大邑县金鸡村的金牧粮草总部基地迎来了一批特殊客人,她们是来自西藏雪域高原的西藏金牧源种植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嘎珍及家人一行。她们一下飞机便直奔大邑县金牧粮草总部基地,并且为总部基地带来了在西藏种植金牧粮草成功并大获丰收的好消息。

        据了解,今年4月,西藏金牧源种植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多方渠道得知成都种植的金牧粮草耐寒、耐涝、耐晒,并且生长快、产量高、营养高的消息后,在西藏自治区政府领导及曲水县政府领导的支持和鼓励下,于今年7月引进金牧粮草,在西藏拉萨市曲水县达嘎乡色甫村成功试种220亩。短短3个月,金牧粮草就长到了4米多高,栽种的时候就引起了农业农村部政策与改革司副司长赵长保的关注并给予了高度肯定。
        西藏金牧源种植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通过种植金牧粮草,促进了当地牧民就业增收,牧民一个月的收入超过了他们以往半年的工资水平。冬天零下十多二十度的严寒下,金牧粮草在海拔3800米的冻土中依然常青、长势良好,其中一种金牧粮草还开了花。它的应用能让牦牛在冬天也能吃到牧场自己种植的新鲜牧草,有效解决了冬季牧区饲草料短缺的历史难题,当地领导盛赞金牧粮草为高寒区人工饲草提供了优良牧草品种。
        据嘎珍介绍,西藏金牧源种植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四川金牧粮草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分公司,她们见证了金牧粮草在西藏种植的优势之后,紧接着做出了更大的动作,并配备了详细的种养循环规划,待明年春节之后,将进一步扩大种植金牧粮草上千亩的规模。为了尽早尽快推动金牧粮草在西藏的种养规划,特地带着家人及公司团队来总部基地进一步深度学习金牧粮草先进的种植技术。
        记者了解到,嘎珍是一位80后返乡创业的川大美女高才生,此前曾在西藏创办了多家实业公司,曾受李克强总理接见。嘎珍表示,自从见了总理后,对她后来的创业很受鼓舞,因此,在二次创业上毅然选择了从事农业,并辞去了之前其他所有的工作,全身心投入到了金牧粮草在西藏的种养循环产业,坚持从田间到餐桌的理念,打造舌尖上的安全与美味的多元化经营模式,获取更多的成果和更大的影响。以企业的社会责任为己任,努力助推西藏农业更强,农村更美、农民更富,为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贡献力量!目前,公司正在朝景观、生活、生产、生态、科普研发等方向进行发展。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12-30/17934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