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被称为哭戏版的教科书哪一场哭戏让你痛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我把孙俪演的《甄嬛传》看了14遍,以前看这部剧的时候有几个点会让我哭,但看到最后让我哭的地方只有一点,就是眉庄死的时候,甄嬛从她的宫殿里出来,她看着夕阳,然后转过头慢慢走的时候,那一点真的让我看一次哭一次,那里的她没有大哭,也没有嘶喊,只是默默的流着眼泪,那一点真的让我觉得是她演的最好的一个地方

  我把孙俪演的《甄嬛传》看了14遍,以前看这部剧的时候有几个点会让我哭,但看到最后让我哭的地方只有一点,就是眉庄死的时候,甄嬛从她的宫殿里出来,她看着夕阳,然后转过头慢慢走的时候,那一点真的让我看一次哭一次,那里的她没有大哭,也没有嘶喊,只是默默的流着眼泪,那一点真的让我觉得是她演的最好的一个地方。

  为什么眉庄会死,源于皇帝怀疑甄嬛与温太医有染,那时候的她正在殿里面对着一众的人,可以说是惊心动魄的时候,可是这时候安陵容却派人去跟眉庄说了这件事情,导致了眉庄过于激动,最后出现了血崩的情况,原本以为可以活下来,却因为生个孩子死了。

  那时候的宫殿里能够让甄嬛相信的人只有眉庄与温太医了,可是真正能够陪在她身边的姐妹,能够在皇宫里让她有片刻温暖的人却死了,诺大一个皇宫,从此以后再也没有人能与她说心里话,再也没有人会喊她妹妹,再也没有人会相信她,会跟她坐在宫殿里看着外面的梅花了。

  她从眉庄的宫殿出来的时候正好是夕阳西下的样子,一如当年她进宫时的样子,那年的她还是那个简单快乐的少女,没想到多年以后身边却再也没有可以相信的人,最爱的姐姐居然也死了。

  这时候的她想大哭,但却哭不出来,她是恨的,是恼的,但更多的是凄凉感,我每次看到那个镜头都有一种感觉,也许这就是高处不胜寒,那些曾经的朋友一个个离去,留下的只有孤寂,而那时候的甄嬛虽为放声大哭,却比每一次痛哭都让人难过。

  展开全部我看那年花开月正圆的时候,看到她喜欢的人死了,那个演技真的是让我心里很难受,还有甄嬛里面,得知果郡王去世的消息时,她脸上的表情堪称教科书。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在沈梅庄死的时候,孙俪就为了沈梅庄而哭,那一场哭戏可以说是让我觉得孙俪演技生涯当中最好的一场哭戏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我记得好像是皇帝死了,然后甄嬛后来面无表情的留下了眼泪,其实我觉得当时她心里一定特别难受伤心吧,看的我好难受 。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孙俪的哭戏可以说是让人看到她演技最好的一面了,尤其在她的作品甄嬛传中各种哭发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1收起更多回答(8)为你推荐: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11-06/15673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