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育儿师长不大的父母只观后感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知道合伙人交通运输行家采纳数:13544获赞数:16844全国数学竞赛二等奖 山西省物理竞赛三等奖 太原理工大学优秀学生向TA提问展开全部超级育儿师观后感

  2、不要对孩子大声吼叫、说不理你了不管你了烦死你了。这个对孩子无效而且会加深孩子的不安全感。孩子哭闹时候,让他发泄,在一旁静静等待,等他平静下来,告诉他为什么做错了,应该怎么做。

  3、孩子哭的时候不一定是难过,很多时候是想用哭来威胁你,控制你,试探你,坚持原则,但不能暴力,让孩子知道你永远爱他,但是不会对他妥协。

  4、家庭会议。全家人一起商定规则,并按照规则执行,互相监督互相提醒。比如,昨天我就用了这个办法,跟姥姥姥爷商定,零食可以适当吃,但是早上起床时,吃饭前不可以给。吃完饭可以吃,也要根据情况限量给,给之前告诉他,会给他几个,为什么。还有,孩子如果犯了错,所有人不能冲出来哄他,让他发泄,发泄完了之后,爸爸妈妈负责去告诉他,为什么不让他这么做,应该怎么做。[由整理]

  爱孩子不是给他买多少新玩具和新衣服,不是带他去各种地方旅游、玩耍、体验新奇,而是当他淘气当他挑战你的极限让你抓狂的时候,你仍然还能容忍他、理解他,引导他,这才是真正的爱。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9-16/13823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