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优加青少英语第五届《优加之星》颁奖盛典圆满成功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随着节奏感十足的架子鼓表演结束后,主持人宣布颁奖盛典正式开始!动感的街舞,热情似火的拉丁,英文歌曲串烧......  展歌喉、炫舞姿,学员们的每一次才艺展示,都能引起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这是对表演者精心编排,用功排练,美妙表演的最高褒奖

  随着节奏感十足的架子鼓表演结束后,主持人宣布颁奖盛典正式开始!动感的街舞,热情似火的拉丁,英文歌曲串烧......

  展歌喉、炫舞姿,学员们的每一次才艺展示,都能引起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这是对表演者精心编排,用功排练,美妙表演的最高褒奖。

  优秀是一种习惯,卓越是一种品质!成功的条件在于勇气和自信,更在于坚持不懈的努力。能忍得住破茧的痛,才能担得起成蝶的美。加油吧,为了美好的未来,继续奋斗!

  有绚丽多彩的节目欣赏,更有乐趣无穷的抽奖游戏引爆现场。爸妈齐上阵,千人互动大作战,锤锤“金”喜砸金蛋,幸运之神频降临。有的看、有的玩、还有大奖拿,最嗨的暑假就在《优加之星》!

  超大型跳蚤市场,首次走进五星级酒店。这里是孩子的专属游乐区,这里是孩子展现锋芒的又一舞台。为曾经的心爱之物找到适合它的新主人,在琳琅满目的新奇小物中淘出自己的最爱,还能结交更多的新伙伴,让暑假更惊奇!

  酷炫的魔术表演,让家长和孩子们啧啧称奇,精妙的表演带孩子们走进一个奇幻的世界!

  在本次盛典上,优加青少英语河北学校发布了“全球胜任力”英语课程体系。与剑桥大学出版社深入合作,引进的《剑桥全球英语》(Cambridge Global English)课程,开启全面落地中国的第一步。

  围绕该教材,优加青少英语将着力打造浸入式全英文国际学校课堂,以英语为工具带来多学科学习体验,开展跨文化交流,引导英语教育由关注应试、单纯技能学习,向注重培养青少年核心素养、全球胜任力等方向转变,开启青少英语教育的新时代,引导学生成为眼界开阔和素质全面的国际化人才!

  一方舞台,即是一方奋斗的人生天地。勇敢的站上舞台表演才艺,就是拥有向全世界展现自己的自信。这或许只是人生踏出的一小步,却是日后为成功累计的坚实一步。

  拼搏的优加造就优秀的学员,优秀的学员成就卓越的优加。优加青少英语致力于培养具有全球胜任力的中国青少年,从“学、读、用、测、游”五个版块,打造全球化教育体系,做孩子成长路上的领航者,帮助学员为未来做好准备。

  《优加之星》如今已经成功举办五届,参加人数突破五千人,这源于家长对优加平台的认可。优加青少英语河北学校,用坚实可靠的教学成果和严谨负责的教学态度,赢得了学员和家长的支持与信赖。

  第五届《优加之星》颁奖盛典圆满举办,愿这个奇幻、幸运、绚烂的日子,点亮孩子们的暑假生活!感谢各位家长的到场,感谢各位学员的精彩表演,感谢所有幕后老师的辛苦付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iaoyu/2019-07-16/12164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