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讯股票早评】资金情绪亢奋市场赚钱效应显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 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召开第十四次会议,研究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部署相关工作

  1. 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召开第十四次会议,研究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部署相关工作。会议由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金融委主任刘鹤主持。会议指出,中小企业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在支撑就业、稳定增长、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要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充分认识金融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重要性,持续加大支持力度,切实缓解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2. 证监会官网放出一份行政处罚决定书,揭开了一起恶性操纵行为,公司实际控制人专门组织操盘团队,通过自买自卖等异常交易手法,制造该公司股份交投活跃假象,借机减持股份,大额套现。决定书显示,当事人林军等人被重重罚了17亿。

  3. 深交所组织召开2019年度债券监管业务座谈会。深交所将优化债券交易规则及技术平台,改进二级市场流动性,进一步提升基础设施适应能力。积极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先行示范区“双区”建设,持续推进大湾区债市基础平台建设,务实推进深交所债市高水平对外开放。

  4. 工业和信息化部官方网站发布公告,批准《5G移动通信网核心网总体技术要求》等447项行业标准,其中包含通信行业标准32项,直接与5G相关的行业标准14项,占通信行业标准的近一半。

  上一交易日截止收盘,沪综指报收3083.38点,下跌0.01%,深成指报收10698.27点,上涨0.39%,创业板指报收1859.92点,上涨1.30%。

  上一交易日,指数全天震荡走高,市场情绪较为亢奋,总体大盘表现强势。截止至收盘,市场除新股涨停共计99家,跌停3家,炸板率一般,赚钱效应显著。板块上文化传媒,文教休闲,云游戏领涨;贵金属,石油行业,天然气跌幅居前。

  我们一直提示读者,当前市场的赚钱效应火热,资金极度的活跃,昨日又是百股涨停。这里就为读者提示两个资金可以会偏爱的方向吧:1)特斯拉:市场普遍认为,随着Model 3 车型的交付以及Model Y 车型项目的启动,相关国产供应链企业未来将开启新一轮增长周期。在此背景下,已进入特斯拉配套体系的供应商或将率先迎来发展机遇。2)科技股:全球最大的消费电子技术展CES在美国拉斯韦加斯开幕,对诸如消费电子,5G,人工智能等板块有所刺激。

  就如我们先前所说,这波行情还未结束,至少是局部的赚钱机会不会结束,建议投资者可关注消息面利好行业的细分领域龙头,逢低建仓。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作为任何投资依据。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0-01-09/18385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