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天窗脱落问题戴姆勒将在美召回744万辆奔驰汽车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浪美股北京时间1月6日讯,德国汽车制造商戴姆勒(Daimler AG)周六表示,将在美国召回74.4万辆2001年至2011年生产的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汽车,因为这种天窗玻璃面板可能会脱落并造成危险

  新浪美股北京时间1月6日讯,德国汽车制造商戴姆勒(Daimler AG)周六表示,将在美国召回74.4万辆2001年至2011年生产的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汽车,因为这种天窗玻璃面板可能会脱落并造成危险。

  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玻璃面板和滑动房框架之间的粘合可能不符合规格,可能导致天窗脱落。已经为这一问题支付修理费的车主将可以向戴姆勒寻求赔偿。该公司表示,经销商将检查玻璃面板的粘合情况,如有必要将更换滑动屋顶。

  上个月,在美国政府对140万辆召回车辆进行了长达一年的调查后,梅赛德斯-奔驰美国公司(Mercedes-Benz USA)同意支付2000万美元的民事罚款,以惩罚其对美国汽车召回事件的处理。

  根据和解协议的条款,通用汽车将支付1300万美元,如果不遵守协议,还将面临700万美元的罚款。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20-01-06/18227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