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生股份的员工持股计划有什么目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 管理委员会《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信息披露业务备忘录第7号: 员工持股计划》的相关要求,现将公司员工持股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公司员工持股计划 (平安汇通益生股份员工持股特定客户资产管理计划)份额为3,100. 00万份,其中,普通级份额为1,550.00万元,份额为1,550.00万份,每份份额为1.00元.优先级份额为1,550.00万元,份额为1,550.00万份,每份份额为1.00元.

  截至2016年1月8日, 公司员工持股计划(平安汇通益生股份员工持股特定客户资产管理计划)在二级市场以均价31. 274元合计买入991, 189股本公司股票(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3497%),成交金额30,998,444.79元.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2016-01-14展开全部益生股份 今天开盘震荡上行 目前已经站上了33下方有两根均线支撑 上方有空间 明天大盘给力有望突破20日均线附近 员工持股是利好股票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为你推荐:1 2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11-21/16163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