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顾问好做吗?理财行业发展前景怎么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投资顾问的职责:1.投资者教育,2.全面的需求分析,3.解读投资管理报告,4.调整投资方案。关于就业前景,这几年改岗位的需求量其实是有明显的增加,但是其工资标准却跟想象中的大相径庭。

  不过也不用过于担心,可以先在岗位上学习锻炼,毕竟作为投资顾问,可以学习的知识领域是相当广泛的。拿我自己说吧,我是学机械出身,目前就职于一家互联网金融公司——无界财富。我踏入这行也是偶然,从对金融的一窍不通,到后来考了理财规划师资格证。但其实我能那么顺利,和在这的工作有直接关系,跟一群专业的人在一起做事,你不进步就要后退。而且身处金融行业,还有着别人都没有的优势,我在公司一直都坚持理财,虽然本金不多,但一年11%的收益也够我攒下一小笔,这笔钱是用来投资自己的。

  这个行业也经历了几番洗礼,比如各项监管要求,平台的自我要求等等,比如我就职的无界财富,从成立开始,一直是由国有金融机构风控,现在有银行存管、电子签章等等,虽然很多不是监管细则要求的,但是平台还是这么做了,只是为了保障用户资金安全,还有很多慈善方面的举措,非常脚踏实地,让人很安心。

  这一路下来最值得庆幸的,应该是我遇到了一个认真在做事的单位,一个有社会责任感、对自己有约束有要求的平台,也让我职业发展方面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都说“良禽择木而栖”,大概就是这样的吧……说了这么多,其实就是想说,在职场上,最终要的自己清楚要什么,其他的,都是浮云而已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caijing/2019-11-20/16147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