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事政治:2020国内新闻热点评论(3月17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内含国内、国际时事政治、时政新闻、新闻热点评论、时事要闻等,更多内容请点击  1、2020年3月16日电,据人社部网站消息,近日,中央组织部办公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做好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工作的通知》,要求认真落实分区分级精准防控要求,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安全有序开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

  ,内含国内、国际时事政治、时政新闻、新闻热点评论、时事要闻等,更多内容请点击

  1、2020年3月16日电,据人社部网站消息,近日,中央组织部办公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做好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工作的通知》,要求认真落实分区分级精准防控要求,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安全有序开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

  2、2020年3月16日电,据生态环境部官方微信消息,截至2020年3月14日,全国医疗废物处置能力为6058.8吨/天,相比疫情前的4902.8吨/天,增加了1156.0吨/天。其中,湖北省能力从疫情前的180吨/天提高到了667.4吨/天,武汉市能力从疫情前的50吨/天提高到了265.6吨/天。自1月20日以来,全国累计处置医疗废物15.9万吨。

  3、2020年3月16日电,依据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分区分级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中的风险划定标准,经湖北省疾控中心组织专家评估,截至3月15日24时,湖北省低风险市县增至71个,中风险市县降至4个,高风险市县有1个。

  4、2020年3月16日电,作为重要的国际口岸,北京面临境外疫情输入的风险骤增。为做好境外输入人员疫情防控工作,尽力保证市民正常工作生活秩序,北京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决定,3月16日起,启用小汤山医院,主要用于境外来(返)京人员中需筛查人员、疑似病例及轻型、普通型确诊患者治疗。

  5、2020年3月17日电,为推动全市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切实减轻企业负担、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昨日,杭州市人力社保局、市医保局、市财政局、市税务局等多部门正式启动杭州社保费减免实施操作。

  6、2020年3月17日电,2月24日开始,武汉市推出“特价蔬菜包”惠民政策,深受广大市民欢迎。截至3月15日,全市“特价蔬菜包”累计投放量已达240余万份。记者从市生活物资保障专班获悉,为将这一惠民政策进一步落实落细,更好地满足市民消费需求,武汉市区商务部门将继续加大投放总量,动态优化投放结构,不断提升菜包品质,进一步丰富市民“菜篮子”。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20-03-24/20449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