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时事政治:2020国内新闻热点评论(3月11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内含国内、国际时事政治、时政新闻、新闻热点评论、时事要闻等,更多内容请点击  1、2020年3月10日电,记者10日从国务院安委办、应急管理部获悉: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国复工复产高度聚集安全风险问题不容忽视,包括停工停业带来安全生产隐患,复工复产安全基础不牢情况突出,技术保障、安全管理等重要岗位人员缺位,赶时赶工风险防范问题突出

  ,内含国内、国际时事政治、时政新闻、新闻热点评论、时事要闻等,更多内容请点击

  1、2020年3月10日电,记者10日从国务院安委办、应急管理部获悉: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国复工复产高度聚集安全风险问题不容忽视,包括停工停业带来安全生产隐患,复工复产安全基础不牢情况突出,技术保障、安全管理等重要岗位人员缺位,赶时赶工风险防范问题突出。

  2、2020年3月10日电,市场监管总局网站10日发布消息称,针对哄抬熔喷布价格违法行为,市场监管总局高度重视,联合公安部依法查处扰乱熔喷布市场价格秩序的违法行为,坚决斩断哄抬熔喷布价格的违法链条。

  3、2020年3月10日电,据文化和旅游部网站消息,2019年,旅游经济继续保持高于GDP增速的较快增长。国内旅游市场和出境旅游市场稳步增长,入境旅游市场基础更加稳固。全年,国内旅游人数60.06亿人次,比上年同期增长8.4%;入出境旅游总人数3.0亿人次,同比增长3.1%;全年实现旅游总收入6.63万亿元,同比增长11%。旅游业对GDP的综合贡献为10.94万亿元,占GDP总量的11.05%。旅游直接就业2825万人,旅游直接和间接就业7987万人,占全国就业总人口的10.31%。

  4、2020年3月11日电, 日前,在沈北新区辽西北供水配套管网工程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管网过河施工作业,整个建设工地,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施工景象。

  5、2020年3月11日电,疫情发生以来,湖北省第三人民医院呼吸内科九病区主任周莹从坐诊发热门诊到管理呼吸内科四病区,到现在的呼吸内科九病区,除了给患者看病,还要负责科室的日常工作。大到医疗资源的协调,小到患者的心理疏导,周莹笑称自己是“大总管”。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20-03-18/20283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