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记协网推出“今日头版”栏目展示党报风采交流创新经验(组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国记协网讯 11月27日,中国记协网(三项学习教育专网)推出“今日头版”栏目,对人民日报等10家中央主要报纸、各省区市和兵团32家党报的当日头版进行集中展示,为交流党报版面尤其是头版在内容策划和版式设计等方面的新做法、新经验提供服务

  中国记协网讯 11月27日,中国记协网(三项学习教育专网)推出“今日头版”栏目,对人民日报等10家中央主要报纸、各省区市和兵团32家党报的当日头版进行集中展示,为交流党报版面尤其是头版在内容策划和版式设计等方面的新做法、新经验提供服务。栏目将第一时间展示当日报纸头版,逐日更新,同时可以浏览上述报纸当天所有版面内容。

  栏目运行稳定后,将适时增加相关数据统计分析功能,从专业角度为研究头版提供服务,并根据需要扩大展示范围。期待新闻同行和广大网友的关注,也欢迎大家对办好栏目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当浮层化现象严重时,我们遇到的挑战是,出的主意没有太大实操价值,从事实际操作的人…

  恒大与拜仁这场比赛太有价值,展现了自己,也终于真刀真枪下看清了自己,更成为一把标尺…

  人的生命本无意义,是学习和实践赋予了它意义。应该把学习作为人生的习惯和信仰。

  幸福是什么?当你功成名就时,发现成功不会让你幸福,和人分享才会。当你赚到很多钱时…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20-02-29/19860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