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警方共拘捕1117人香港事件最新消息今天2019香港反修例风波暴力冲突起因最新进展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综合香港媒体报道,香港警方9月2日下午召开例行记者会指出,自反修例风波以来,警方共拘捕了1117人

  综合香港媒体报道,香港警方9月2日下午召开例行记者会指出,自反修例风波以来,警方共拘捕了1117人。

  香港警务处助理处长(行动)麦展豪表示,据警方统计和观察,上周末激进示威者投掷了近100枚汽油弹,四处纵火,而且所使用汽油弹的燃烧时间也越来越久。有激进示威者在香港机场客运大楼非法集结,违反禁制令,又用机场手推车及铁马设置路障,使得不少旅客需要在警方协助下徒步进入机场。

  此外,还有蒙面示威者闯入港铁站大肆破坏闸机、售票机、大堂内的消防设备等并引起水浸。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yule/2020-02-21/19687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